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藏傳密宗洗腦

2024/04/09 16:58:54 網誌分類: 邪藏密宗
09 Apr

朋友很好奇此問 西藏密宗 是 ( 上師 ㄧ對ㄧ 傳法 ) !
把 ( 法力 ) 搞的那麼神秘 ( 法力應該很強 )是嗎 ?
哈哈 問的好 這個問題跟慈悲好友來分享 !
用於 ( 最實質的 ) 眾生 頭昏 頭痛 腰痠背痛 ( 治不了 ) !
用於 ( 施食萬靈 ) 也沒法力 將七粒白米化成 ( 無量無邊 )米山施食萬靈 !
用於 ( 護眾生 ) 也沒有法力 ( 擋颱風 破地震 呼風喚雨 ) 也沒有法力 ( 拍影像 )讓全世界眾生 ( 滅新冠狀病毒 ) 也沒有法力 用手機 ( 隔空 ) 幫助眾生 破符咒 抓妖孽 !
朋友說 上面所說的這一大堆 ( 西藏密宗 皆沒有法力 處理 ) 那 所謂的 ( 上師 ㄧ對ㄧ傳法 )是在傳什麼東西 ?
誒誒誒誒誒 傳如何 ( 將妳洗腦 ) 說 如何性愛雙修 雜交 說是可以成佛 !
還是傳什麼 ( 實質的法力 ) !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