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太太的求救信

2008/06/30 10:10:19 網誌分類: 生活
30 Jun


還沒『升級』的,是不是先別急著升 級啊?
 


致科技高手及各大電腦公司: 

 

 

您好,去年我把「男友5.0版」升級到「老公 1.0版」之後,發現系統的整體效能變差了,尤其是「送花」及「送珠寶」功能,這兩個功能本來在「男友 5.0」軟體裡一點問題也沒有。 


此外,「老公 1.0」也把原來好用的軟體殺掉了,例如「羅曼蒂克 9.5」及「關懷 6.5」,取而代之的是「世界盃足球賽5.0 」、 「NBA籃球賽 3.0」和「高爾夫俱樂部4.1 」。  「談心 8.0」也無法執行,還有,每當我要執行「打掃屋子 2.6」,整個系統就當機,我試著執行 「嘮叨 5.3」 來解決系統問題,但是一點用也沒有。請問我該怎麼辦? 

 

 

心急的太太上

 

 

*************************************************************

 

致「心急的太太」: 

 

首先要提醒您的是,「男友5.0 」是娛樂軟體套件,而「老公1.0」是作業系統。您可以在流覽器上方的網址列輸入:http:// 我以為你愛我.html,或上網下載「眼淚 6.2」 以及「罪惡感3.0 」的 更新 檔案。 如果上述軟體可以執行的話,那麼「老公1.0 」應該就會自動執行「送珠寶2.0」和「送花 3.5」這兩個功能了。要特別提醒您的,過度使用上述這兩個功能,會造成「老公1.0 」自動執行「發脾氣 2.5」、「流連酒吧 7.0」 和「上酒店6.1 」。 「上酒店 6.1」是個很不好用的軟體,它會自動上網去下載一個叫做「包二奶」的測試版。

 

還有,無論如何,千萬別安裝「婆婆1.0 」。(它是一種病毒,發作時會佔用妳的作業系統全部資源)。另外,不要嘗試重新安裝「男友5.0 」,我們並不支援這套軟體,同時它和「老公1.0」不相容,會造成不可預期的錯誤訊息。


總結來說,「老公1.0」是個非常棒的軟體,但受到記憶體的限制,它無法在短時內學習新的功能。建議您加購另外一套外掛程式「美食3.0 」或「性感內衣7.7」,以增加記憶體和系統效能。 

 

祝好運 

 

 技術支援中心敬上

 

回應 (2)
我要發表
小女子
小女子 2012/11/17 16:28:04 回覆

2008/06/30 11:32:52 回覆
呵呵!咁攪笑的!
user

最新回應

包
2021/09/21

芷,中秋節快樂

炎澄魂
炎澄魂 2017/12/31


炎澄魂:新年快樂啊~芷~(要我送相嗎?都可以的.)


2017/12/31 1711 炎

小女子
小女子 2017/09/30

祝你貓月兩團圓

{#A1321452839.jpg}

383383
383383 2017/06/24

"哈哈哈"

"現在吧"

"別等了"

"我愛你"

"咪玩啦"

"慳啲啦"

"口痕呀"

哈…那三個字好呢?

中國還有三字經呢…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要做,想做,就去做好了。還要等?

明天,太多變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