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

2008/06/30 11:05:41 網誌分類: 藝術
30 Jun

童年時代的你,                                          是乖巧?戇直?俏皮?                                   還是精靈鬼馬、活潑搗蛋?

且看來自重慶陳新銓先生,                                 如何從小孩身上,演繹《愛》的力量....

回應 (6)
我要發表
2008/07/03 16:08:09 回覆

搗蛋的丫頭,誰不是呢?                                     年少無知嘛!真箇可以打橫行的~                               像小蟹般張口舞爪,也只會被人讚可愛,                                   無人捨得責罵。

糯米如小時候,必定屬萬千寵愛的一位啦!

2008/07/03 13:56:59 回覆

謝謝分享,我想我童年是一個搗蛋的丫頭~

2008/07/03 12:07:44 回覆
哈哈~Kenny你懂得欣賞,                                        證明你童心未泯囉~                                           還會為孩子的歡顏而心動,
2008/07/03 12:02:46 回覆

開心莎莎,

一幅幅繪畫藝術, 畫法維妙維肖;

鬼馬+可愛~ 謝謝分享!

2008/06/30 16:18:42 回覆

你說的可人兒,                                                               表情精靈卻又有一絲鬼馬,                                                                              可以想像,這女孩伶牙俐齒,                                                                      得寵,又愛撒嬌,                                       那舔脷的模樣,更出賣了她饞嘴的可愛~

哈哈~這麼多的元素結集,                                   會否成了你口中最愛最疼的小冰冰?

2008/06/30 15:04:37 回覆
舔舔脷的小女孩,畫得維妙維肖。
那雙眼晶瑩亮澤,似在看著自己。
毫無疑問她會是個聰明的小小人兒,
很想摸摸她的髮端,給她鼓勵鼓勵呢~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