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遊行隨想到拉登

2008/07/01 21:01:32 網誌分類: 時事
01 Jul

在下是不會就七.一表達政見的.

不過, 都覺得遊行是種表達己見的方法.

自從在下遊行的意識被喚起了, 在下覺得最不應該的遊行是"反對美國打伊拉克, 要求和平". 在下覺得這種思想蠢得無可救藥. 

美國自己的精英人民死傷無數, 而且恐怖襲擊方法充滿挑釁性, 難道還要低調處理?

記得菲律賓遊擊隊在2000年發動恐怖勒索, 報紙大大張影著有個被蒙眼的人跪在地上, 一把刀架在他的脖子上. 然後, 報導是他被斬頭了. 恐佈襲擊, 從來都和拉登有聯繫, 如果2001年911後布殊不攻打伊拉克, 不全球性通輯拉登, 更多的恐怖襲擊必定陸續出現. 因為, 作為"世界警察"美國都不追究, 恐怖份子還不肆無忌憚地作惡? 所以, 我覺得真正的和平, 是要打回來的.

不過, 在下確是欣賞拉登的. 其實911未出現前, 在下已經很留意拉登的新聞. 他作惡不同菲律賓遊擊隊的首領阿布沙耶夫(現在不肯定他是生是死, 因為太久沒有看"菲遊"的新聞). 阿布沙耶夫是為錢, 但拉登, 是為理想而恐怖襲擊. 我覺得拉登是個叛逆奸雄. 但是, 不過我覺得他有點像曹操. 奸得來, 比曹操更有理想. 當然, 他的理想對與否, 自然是值得商榷了.

在下也很希望捉到拉登. 讓邪惡勢力進一步減弱. 同時, 也希望捉到後了解拉登的真正內心世界.

最後, 布殊用"大殺傷力武器"作藉口打伊拉克, 這點在下卻有點保留了.

祝願世界和平.  

回應 (4)
我要發表
2008/07/02 11:38:06 回覆

奕風~早晨

布甸只希望世界和平

人與人之間多點關愛

這樣世界會變得很美耶

2008/07/02 02:50:15 回覆
為理想發動恐怖襲擊,要無辜人民犧牲性命,太冷血喇~
2008/07/01 22:04:04 回覆
2008/07/01 21:40:28 回覆
一日有些國家bully別國,製造種種不公剝削,就遲早會有恐怖主義出現,因因果果沒完沒了。你的祝願睇怕都不會實現哉。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