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懷琳
歐懷琳
歐懷琳

童言無忌

2008/07/02 12:11:45 網誌分類: 笑話
02 Jul

1、媽媽叫皮皮起床:快點起來!公雞都叫好幾遍了!

皮皮說:公雞叫和我有什麼關係?我又不是母雞!

2、爸爸給女兒講小時候經常挨餓的事,聽完後,女兒兩眼含淚,十分同情地問: 哦,爸爸,你是因為沒飯吃才來我們家的嗎?

3、童童問媽媽:為什麼稱蔣先生為『先人』?  媽媽說:因為『先人』是對死去的人 的稱呼。

童童說:那對去世的奶奶是不是要叫『鮮奶』?

4、媽媽經常叮囑小美:穿裙子時不可以蕩鞦韆,不然,會被小男孩看到裡面的小內褲哦!

有一天,小美高興地對媽媽說:媽媽,今天我和小明比賽蕩鞦韆,我贏了!

媽媽生氣地說:不是告訴過你嗎?穿裙子時不要蕩鞦韆!

小美驕傲地說:可是我好聰明哦!我把裡面的小內褲脫掉了,這樣他就看不到我的小內褲了!

5、女兒對肚臍很好奇,就問爸爸,爸爸把臍帶連著胎兒與母體的道理簡單地講了一下,說,嬰兒離開母體之後,醫生把臍帶斷,並打了一個結,後來就成了肚臍。 女兒說:那醫生為什麼不打個蝴蝶結?

6、有一天,小明跟爸爸出去玩,到了吃飯的時候,爸爸領著他走到一家小飯館門口,小明死活不進去,爸爸問他為什麼,小明指著飯館前的牌子說:「我不要吃小便炒飯--」原來,那牌子上寫著:

便

7、父親:皮埃爾,今天不要上學了,昨晚媽給你生了兩個小弟弟。你給老師說一下就行了。

皮埃爾:爸爸,我只說生了一個,另一個,我想留著下星期不想上學時再說。

8、巴克老爹坐在公園的長椅上休息,有個小孩站在他旁邊很久,一直不走,巴克很奇怪,就問:小天使,你為什麼老站在這裡?

小孩說:這長椅剛刷過油漆,我想看看你站起來以後是什麼樣子。

9、有個小男孩,有天放學後,問他的媽媽:媽媽,我到底是從哪裡來的?

媽媽覺得這個問題不好回答,但應該趁此機會教育小孩,就一本正經地以貓狗為例,支吾地談及生殖的過程。

兒子聽完後,一頭霧水地說:怎麼會這樣?我的同桌說他是從山西來的!

10、有個同學上廁所時總是拿別人的手紙用,自己從來不買。

有一次,他拿紙時被人看到,人家氣憤地說:怎麼老用別人的手紙?自己不會買嗎?

他說:這麼小氣幹嗎?不就是一點手紙嗎?我用完還你就是了!

11、媽媽:皮埃爾,你想吃一塊甜餅嗎?

皮埃爾沒反應,媽媽又問:皮埃爾,你想吃一塊甜餅嗎?

皮埃爾說:想吃媽媽。

媽媽說:為什麼非要我問你兩遍呢?

皮埃爾:因為我想吃兩塊。

12、畢業那年,出去遊玩,到目的地前,讓當地的同學幫忙 訂旅館。到了之後,我們打電話問他是哪家旅館,他說:白下賓館。

我們又問:哪個BAI啊?

他說:就是赤橙黃綠青藍紫的白。

13、小毛上幼兒園了,有一天老師問:誰知道世界上有多少個國家啊?

小毛說:我知道!

老師說:那你說說都有哪些國家。

小毛說:有兩個國家,就是中國和外國!

14、小童在姑姑家吃飯,姑姑做了魚給他吃。

小童邊吃邊說:這魚真好吃,要是不放刺就更好了!

15、小明去參加奶奶的壽宴,到了吃壽包的時候,小明問:我們為什麼要吃這種象屁股的壽包?

眾人聽了臉色大變。接著小明掰開壽包,看看裡面的豆沙,說:奶奶,快看!裡面還有大便!眾人昏的昏,吐的吐。

回應 (2)
我要發表
歐懷琳
歐懷琳 2008/07/03 23:56:41 回覆

立冬

笑話是轉回來的,要轉我也沒意見。

立 冬
立 冬 2008/07/03 17:36:59 回覆

我很喜歡你的笑話, 是你創作的, 還是轉發的?  我可以再轉發出去嗎? 繼續努力, 多帶給我們一些歡樂吧.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1/02/10

新年好,估计大侠也是要过年的。

巧茹與小泡泡
巧茹與小泡泡 2011/02/01

{#1004880687oc3.gif}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0/12/25

圣诞快乐!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0/09/22

也祝各位老少爷们过上一个快乐的中秋节!虽然下雨,但----

明月时刻在心头,便可愉悦中秋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