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腦混沌不清的總統(上)

2008/07/03 07:03:56 網誌分類: 政經短評
03 Jul

最近多次在文章內強調天災人禍, 直到現在, 大家祇是看到天災, 卻未見人禍。

但是在戊子年己未月之內, 大有可能天災人禍迭至!

從 2008 年 7月 7日至 8月 6日, 大家便進入農曆己未月, 這可能是本年最差勁的一個月。

在這個月內, 美國總統喬治布殊頭腦極不清醒!

請大家看看喬治布殊的命造﹕

x 辛甲丙

x 巳午戌

辛金命生於火月, 而午戌又半合火局, 又生於巳火日, 全局火熱到爆燈!

此人脾氣暴燥, 易走極端, 生性偏激, 極需金、水、濕土來救。

運行庚子大運而榮登美國總統寶座, 現在正處於辛丑運, 有比肩相扶, 復有金、水、濕土解救, 極安樂昌盛的大運。

去年盛傳美國可能對伊朗動武, 但去年乃丁亥年, 亥水令到喬治布殊火性減弱, 令到他突然清醒, 懸崖勒馬。

今年又再盛傳美國可能對伊朗動武, 本年乃戊子年, 其實子水亦能令喬治布殊突然清醒的, 但可惜子內藏癸水, 癸水跟年干戊土合化成火局, 非但不能令其清醒, 反而起了火上加油作用, 令到喬治布殊更加頭腦不清, 陷美國以及他自己於險境而不自知!

火熱的命造, 再遇戊癸合火的流年, 處於盛夏, 一定是混沌不清, 判斷錯誤。

喬治布殊今年有兩個月, 最容易作出錯誤决定﹕

1. 己未月﹕7月 7日至 8月 6日;

2. 壬戌月﹕10月 8日至 11月6日。

己未月屬於盛夏, 故他在己未月犯錯的機會較高!

回應 (3)
我要發表
2008/07/03 21:42:43 回覆

佩妮﹕

晚安!喬治布殊嘅性格真係好有問題㗎!

OLDMUMMY : 不用担心, 好多嘢根本都担心唔嚟。

2008/07/03 08:31:04 回覆
早晨! 博士,
布殊的爛仔性格,真令人擔心~
2008/07/03 07:31:54 回覆

早晨! Dr. Have a great day.

預測的己未月天災人禍真令人擔心.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