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算帳 (下)

2008/07/06 06:34:37 網誌分類: 2008年戊子年運程預測
06 Jul

在這篇文章裡, 沒有提到甲寅月的股市, 因為去年很多文章, 已經告訴大家本年甲寅月的股市實在「無眼睇」, 所以在這裡不再重覆了。結果甲寅月恆生指數跌至  21,000 點邊沿, 險些連 21,000 點也不保!

到了乙卯月, 這裡提到的港股直通車終於沒有出現, 這一點, 小弟錯了!但是提到「港股醖釀上升趨勢」則成了事實, 環球股市的確是在 3月中旬開始回升, 當時港股的升勢尤為明顯!

到了丙辰月, 文中提到「在惡劣的上半年,這最好的月份了。」樓市和股市的確在此月復甦了!

到了丁巳月, 文中提到「股市瘋狂上升」, 這一點有些商榷餘地, 股市不是沒有升, 但沒有大家預期的瘋狂程度。在這方面, 當時小弟是過份樂觀!而且在 5月下旬, 出現了反覆向下的情況。文中亦提到這個月「樓市則恐成焦土」, 結果, 中國的樓市在這個月呈現真正受壓下挫的局面, 美國亦有數據証明樓價下跌, 而香港則樓市突然轉趨淡靜, 很多準備出售的單位, 亦逼於形勢, 由賣轉租。在丁巳月預測樓市方面, 較股市優勝!

在戊午月, 文中提到「股市繼續升温」, 其實股市在下跌, 這一點小弟大錯特錯, 並已向大家致歉!而文中提到「房地產則未見好情況」, 這一點是對的, 最近出現了某些地區樓宇割價求售的情況。

在過去的五個月, 小弟似乎對房地產的預測, 較股市優勝!

己未月尚未到, 下星期一是7月7日, 大家便正式進入己未月。

對於小弟近期的一些股市預測, 有些網友認為小弟出爾反爾, 前後不一!

因為之前小弟預測從 4月4日至 8月 22日均為升市, 但最近又為文勸大家結算離場, 弄到無所適從。

若大家仔細看看小弟今年有關股市的文章, 便很清楚, 小弟把今年的股市大致分為兩部份 :

4月4日至 8月22日; 以及

8月22日之後。

大家看看小弟於2008年1月15日怎樣形容己未月的股市 : 「股市狂升大爆的月份。」

看到這一句, 大家便明白小弟並非出爾反爾!

最近股市醞釀技術性反彈, 所以己未月的股市一定是先升, 然後來一個大爆破!

這是必然發生的事情, 而且爆破程度驚人!

但爆破之後, 到 8 月份又會重拾升軌, 直到 8 月22日。

在己未月, 樓市亦是爆破的!這一點, 小弟將會另外為文詳談。

在乙卯月說到﹕「卯戌合火又代表把隱藏的病毒釋放出來,危險!」

上述這一句, 真是使到小弟也嚇了一跳!有多嚇人, 請大家詳閱下列文章, 並細看網友留言, 便知分曉。

流感大爆發, 保護孩子, 呼籲全港小學及幼稚園停課!

 

回應 (10)
我要發表
包
2008/07/07 02:59:04 回覆

博士:咁會跌到邊一點啊

好驚啊

2008/07/06 22:57:27 回覆

DR:168

你好:晚安

2008/07/06 19:46:27 回覆
多謝分享!
2008/07/06 19:31:20 回覆

博士 ~ 今天好嗎?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08/07/06 14:14:23 回覆

多谢博士的无偿奉献!引导大家以积极态度笑对人生,福泽天下!

2008/07/06 12:41:58 回覆

博士,

 午安 !

您對玄學好有研究, 您跟家父是同道中人。

2008/07/06 11:51:58 回覆
HI. 你的預言好像很有理呢!
2008/07/06 09:33:22 回覆
2008/07/06 06:51:25 回覆

均兒 : 妳好!

2008/07/06 06:48:52 回覆

股市爆破

樓市爆破

爆破!爆破!爆破!!!!

爆破時記得叫我睇,睇下爆破威力有几大~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