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市也大爆

2008/07/07 04:35:53 網誌分類: 笑看股海風雲
07 Jul

在「算算帳」文中承諾了再為文論述己未月的樓市,   其實6月23日寫完了「結算離場」, 便打算寫一些有關己未月樓市的文章。

可是在6月24日凌晨便已有網友留言, 問到己未月樓市的情況, 小弟作了回應之後, 便暫時把這題目擱置了。

請大家看看該位網友的留言, 以及小弟的回應﹕

  eglcs98 2008-06-24 00:22
樓市又如何呢?
Dr. 168 the Great 2008-06-24 03:34

eglcs98 您的留言通常都幾有趣,真係要向您叮一叮眼先。

7月7日至8月6日, 樓市係盛極而衰!

國際方面, 樓市回穩然後再下跌。

中國方面, 中央政府為咗打擊通脹, 落重藥將樓市推倒, 重新再來。

香港方面, 其實就最難睇, 因為香港政府呢幾年嚴格限制土地和樓宇供應, 令到供求極不平衡。

最有可能係樓價創新高, 然後市場崩潰, 或者有價無市, 成交疏落。

上述紅字, 乃是小弟的回應。

從上述回應, 已為己未月的樓市情況, 作了總結。

從 2008年 7月7日至 8月6日, 便是己未月, 八字如下﹕

癸戊己戊

丑申未子

八字中見兩戊土、己土、未土、丑土, 共五土; 而未土和丑土, 均屬己土。一個八字見五個土, 再加上申中亦藏戊土, 可見這個月土的氣勢實在很強!

日元戊土, 正是代表樓市和房地產。

戊土生於己未月、癸丑時, 身強之造。

代表房地產的戊土在比劫拱衛之下呈強勢, 焉會容易下跌?

以前跟大家說過, 若要身強, 一個生扶已夠, 兩個嫌多, 三過便過多。現在戊土被眾星拱衛, 便屬於過剛則易折!

在這種格局之下, 樓市、房地產, 於己未月開始的時候是好的, 但這是表面風光。

到了中段, 樓市及房地產市場便容垮塌下來。

日元戊土又逢癸水, 戊癸合化成火局, 當戊土被合走, 便使到樓市和房地產市場在熾熱氣氛中爆破!

中國人的傳統文化, 著重中庸之道, 過剛過強的八字, 乃是表面風光而內藏敗局之象。

在這個月內, 中、港、美的房地產市場必然出事!

影响所及, 美國的次按問題, 可能又有大新聞。

連帶受影響的, 就是在中、港股票市場上市的房地產公司股票, 美國的次按債卷, 以及中、港、美三地的銀行和金融機構!

相關網誌﹕

戊子年立春日八字(5) : 戊子年月份

結算離場

算算帳

 

回應 (6)
我要發表
2008/07/07 22:29:33 回覆
股市吾好爆呀!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08/07/07 13:48:34 回覆

博士午安,话,靓女追到上门啊!

再细点分析都抵喇。

(好似边个明星黎0既?)

2008/07/07 10:04:37 回覆
早晨, 博士, 樓市一旦爆破,市民又有排捱喇~
2008/07/07 10:02:32 回覆

博士~祝你今天事事大吉大利

2008/07/07 09:39:29 回覆

博士,

早安 !

樓市都大爆, 我要儲定錢換樓喇 !

2008/07/07 08:36:17 回覆
Dr. 早晨! 樓市與股票不同, 股票只要降低一至兩個價位便可沽出, 一切賺虧多少由自己決定隨時放手. 但樓市沽出就麻煩得多了, 一定要你情我願, 有人接手才可以. 樓市大跌時, 賣出收咗定, 地產經紀都可千方百計要你嘔番收咗既訂金出嚟. 真係唔可以話幾時賣就幾時賣, 我自己覺得真係講自己命水的.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