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迪士尼之旅-零食篇

2008/07/09 17:44:50 網誌分類: 旅遊
09 Jul

    爆米花可以説是一種健康的零食。在香港的電影院,可以很容易買到甜味和鹹味的爆米花。但是,我覺得爆米花應該有更多的口味。我曾經把麥當勞紫菜味的調味包留起來,不加在薯條上,反而混在爆米花裏一起吃,味道很好。

    原來負責東京迪士尼零食部的人,也愛在爆米花身上加入各種各樣的味道。就我所見的,園内售賣爆米花的小推車,分別有巧克力的、咖哩的、蜜糖的、原味的、焦糖的和蘇打的等不同的味道

    日本人在推廣保護環境方面的工作,在售賣爆米花也可見一斑。不同的小推車就以某一個卡通人物爲主題作爲盛載爆米花的器皿,買一份爆米花連器皿,只需要1200日圓,下一次拿著這個器皿,再買滿一桶的話,則只要付上500日圓便可以了。我買了一個可以伸縮的塑料器皿連爆米花,把器皿掛在脖子,邊走邊吃,好滿足啊!

    我不但可以開心的嘗試各種口味的爆米花,更可以擁有一個美觀實用的紀念品,多好啊!

    我希望香港的電影院他日也可以引入各種口味的爆米花,讓我可以欣賞電影之餘,更加可以品嘗百味的爆米花。

回應 (2)
我要發表
wongi
wongi 2008/07/11 11:30:40 回覆

謝謝湘琴,真好啊!在茫茫的網海中找到同好,多好啊!

是啊! 開心吃爆米花,已經感到很滿足;興奮的玩迪士尼樂園的遊戲,更加是有快樂像神仙的感覺!

2008/07/10 15:32:35 回覆

我都好喜歡食啊...不過我更加喜歡去迪士尼啊!!!哈....

user

最新回應

花姐
花姐 2024/03/28
  1. 心魔是一切病源頭,不管是富豪或窮人,都難逃避。
wongi
wongi 2024/03/28

易先生,心地善良。

謝謝啊!

易明
易明 2024/03/28

如果只是當面借一借或者還可以,離開視線就要考慮了!

wongi
wongi 2024/03/27

謝謝淺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