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表演

2008/07/10 08:41:16 網誌分類: 親情
10 Jul

忙罷這個星期,跟着便可以過一個又充實,又快樂的親子暑假。

女兒自小學習芭蕾舞及爵士舞,海琳有一、兩年都有客串參與芭蕾舞劇的演出,為的是與女兒分享舞蹈演出的樂趣,但自從女兒放棄芭蕾舞後,我就沒有再與她同台演出。怎知女兒今年突然問我為何不再習舞,並表示希望我能與她一起表演爵士舞。海琳心想自己的舞蹈底子不太弱,又愛跳舞,再加上近年開始中年發福,雖然年輕時在爵士舞的訓練不多,也不防一試,當作運動瘦身也好。於是就重新拾起這個興趣,今個暑假將與女兒同台表演。

過去的客串表演多是扮演皇室貴族,舞步不多也不太複習。不過爵士舞表演可沒有這樣的角色...所以今年是真的大跳特跳。雖然排練得很辛苦,但當回家時見女兒興奮的問我排練的情況,我就會忘記那些異常疲勞的肌肉,期望着與女兒一起分享表演那一天。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08/07/11 15:04:00 回覆
期待你和藍星的表演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