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歌和彈琴

2008/07/10 20:09:24 網誌分類: 音樂
10 Jul

數年前, 在下學唱歌.

很有趣的, 當年我去了音樂學院, 跟老師學彈琴, 學了第一級. 然後, 老師告訴我, "有個學唱歌大約十八歲的男孩想在紅館開演唱會. 他想找人唱和音, 你有沒有興趣." 我一口答允了. 

但我懷疑地問老師, "十八歲又未成名會不會沒有人購票入坐." 老師說, "當然有了!"

那時側田仍未出道. 仍未開拓出一隻碟便開演唱會的情況. 至於張偉文也未出道.

於是我放棄了彈琴, 學唱歌. 學了大約一個半月. 老師告訴我, "那男孩說你的聲線和他不夠協調." 我失望地說, "那唯有不學." 於是, 唱歌和鋼琴都無再學.

最近, 我經過那間音樂學院, 它似乎搬了. 也可能執了.

有點感觸. 因為那段學鋼琴, 唱歌的時光實在很開心. 無論那老師有沒有騙我都好.

學琴是我的畢生願望. 將來一定會學到至少六級鋼琴! 我下定決心.

回應 (4)
我要發表
2008/07/10 22:00:47 回覆

支持你,會彈琴會唱歌都可以抒發情緒,很好的。

2008/07/10 21:53:36 回覆
支持啊~年輕時學好了的本事,發揮的時間就會特別多~事不宜遲~加油努力~今天是明天的昨天~珍惜每一天~
2008/07/10 21:32:46 回覆

早廿年前,張偉文已是實力派靚仔紅歌星。不過時間亦轉,流行年輕偶像派歌手,他唯有退居幕後,做新一輩歌星演唱會的和音而已。

現在,又流行懷舊,所以他可以重振昔日光輝。

2008/07/10 21:18:12 回覆
有志者事竟成~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