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迪士尼之旅-遊戲篇

2008/07/11 17:29:57 網誌分類: 旅遊
11 Jul

    一連寫了好幾篇有關東京迪士尼的文章,不經意的已經粗略提到彼邦的衣食住行了。是時候說一說我對遊戲的感覺。

        請不要見笑啊!我玩的過山車、高空旋轉的玩意和鬼屋探險,全都是在兒童的遊戲區。我不得不佩服當地的遊人,他們年紀小小,但是膽子很大。看見他們玩過山車,從高處往下衝的時候,他們多是充滿自信的,高舉雙手,還要做出勝利的手勢。我親身體驗過這條過山車的車道,雖然車道的最高點距離地面也不過只有大概兩層樓高,但是我已經覺得這是一次非常刺激的歷程。

        我緊握著過山車的扶手,緊緊地閉上眼睛,張大嘴巴,嚷出應該超過一百分貝的驚嚇聲音。遊戲時間雖然只有幾分鐘,但是刺激程度是百分之一百的。每次玩完了一個驚險的遊戲,我也要過一下「冷河」,就是説:玩一個比較溫和的玩意,才可以重拾信心,挑戰自己的膽量。真是見笑啦!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4/04/23

很好的活動.

用一小時閱讀.好快就一個小時.非常有益

wongi
wongi 2024/04/23

齊齊參與,獲益良多。

wongi
wongi 2024/04/23

正所謂:三日不讀書,便覺語言無味,面目可憎。

wongi
wongi 2024/04/23

好朋友說,她也要參加這個非常有意義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