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迪士尼之旅-寧靜篇

2008/07/11 18:31:16 網誌分類: 旅遊
11 Jul

    在東京迪士尼周邊的一個大型商場遊逛,發現輕度廻轉設計的樓梯很特別,沿著樓梯往下走,原來是一個類似香港的美食廣場。不過,最大的分別是人聲不見鼎沸,是食客不多,非也。

        日本人說話原來是那麽輕聲的,也許在香港的日本人被逼要入鄉隨俗,才會高聲談話。原來日本人除了吃麵條的時候,作出聲音表示好味道之外,其餘的情況多是低聲說話的。

        就是我們買了好幾個晚餐,服務員便給我們一部類似對講機的東西。我最初也猜不出是甚麽東西。只是留意到這部小機器的綠燈亮著。過了一會兒,這部小機器的綠燈變爲紅燈,而且發出震動的頻率。這些震動頻率和紅燈就是通知我們晚餐已經準備妥當,我們可以拿著這部小機器到櫃檯領取。哇!很先進啊!

        相對於香港的美食廣場,不停的有廣播,叫幾號牌的持有人拿食品,來得進步多了,而且寧靜的環境,令人覺得食物特別美味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wongi
wongi 2024/04/18

易先生,是的。

爭得到,有戲看。

wongi
wongi 2024/04/18

謝謝淺雪。

對呀!所以人龍好長呢!

易明
易明 2024/04/18

肯定爭崩頭,隨時有人在戲院門口炒賣!

淺雪
淺雪 2024/04/17

21號全港戲院.一定要今日買票才有特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