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迪士尼之旅-手勢篇

2008/07/14 16:38:15 網誌分類: 旅遊
14 Jul

    我不懂得日語,但是在東京迪士尼樂園工作的人員大多數都不懂得英語。我們之間的溝通,只好採用最原始的方式,就是做手勢。

        當中也不是萬萬靈,做手勢也可以閙出笑話的。我排隊玩一個類似香港迪士尼馳車天地的遊戲,但是日本東京迪士尼的馳車天地是分有左軚和右軚的。我玩過左邊的跑車之後,重新再排隊打算玩右邊的跑車。每一邊有六個輪候上車的位置,即是說:左、右兩邊都具有由一至六個黃色格讓遊玩者等候。剛巧,工作人員指示我到左邊的第六個黃色個等候。我立刻搖頭和揮動雙手,希望他明白我不想再次駕駛左軚的車。

        但是這名女職員的想象力太豐富了。我做了一輪手勢,然後她眉頭皺了一皺,指著我的肚皮說:BB?

天啊!我也許有肚腩,但是還未置於看似一個懷孕的女人啊!

我登時想用英文單字回應她,但是我欲言又止,因爲如果我說:「Right!」她也許會再次誤會我的意思,以爲我招認了。

下次到外地旅遊,也許不應該把貼身腰包纏在身上,免得再閙出笑話。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wongi
wongi 2024/04/18

易先生,是的。

爭得到,有戲看。

wongi
wongi 2024/04/18

謝謝淺雪。

對呀!所以人龍好長呢!

易明
易明 2024/04/18

肯定爭崩頭,隨時有人在戲院門口炒賣!

淺雪
淺雪 2024/04/17

21號全港戲院.一定要今日買票才有特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