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迪士尼之旅-歷險篇

2008/07/15 14:53:38 網誌分類: 旅遊
15 Jul

     在香港我曾經扒過小木船,記得當年地理科的老師帶隊,為了我們了解潮汐的情況,便安排我們兩人一組扒小木船。開始扒艇的時候,潮水漲,小木船可以停在近岸處讓我們一一登船。大概一個小時之後,潮水慢慢的退了,我怎樣努力著艇,也不及把船靠岸。結果要勞動船家把我操控的船拉岸邊。這件瘀事」不時在舊同學敍舊的日子中提起。真是難得的笑話啊!他們笑了這麼多年,依然不攏嘴,真難得

    說得太遠了,上述的回憶是因爲東京迪士尼的一個玩意所喚起。也是因爲曾經有過上述這段經歷,所以很希望在扒艇方面拾回自信心。樂園内有一個扒獨木舟的玩意,一條獨木舟可以載二十人,前後也有專人掌陀,十分安全。負責帶領我們一船人扒船的指導員,用簡單的英語單字鼓勵我們一、二、一、二的扒;經過十五分鐘的努力,我們克服了森林之旅,扒回起點。這條航道雖然是人工做成,但是極富真實感。我不但完成了這次歷險,更加對扒艇的信心大增。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wongi
wongi 2024/04/18

易先生,是的。

爭得到,有戲看。

wongi
wongi 2024/04/18

謝謝淺雪。

對呀!所以人龍好長呢!

易明
易明 2024/04/18

肯定爭崩頭,隨時有人在戲院門口炒賣!

淺雪
淺雪 2024/04/17

21號全港戲院.一定要今日買票才有特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