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一個心理測驗...

2008/07/16 11:30:01 網誌分類: 娛樂
16 Jul

http://www.hkheadline.com/blog/reply_blog_edit.asp?f=2Q2D9ZXYYP109915&id=122926 

這兒有個心理測驗~~

 

小意答案如下:

1)寫下一個異性的名字--> 「07最愛」
2)你最喜歡的顏色是紅色,黑色,藍色,綠色,還是黃色?--> 紅色
3)你英文名字的第一個字母?--> i
4)你的生日是幾月?--> 7
5)黑色和白色,你更喜歡哪個? --> 黑
6)寫下一個同性的名字 --> karen (大專同學+好姐妹)
7) 你最喜歡的數字? (望望keyboard下決定了) 9
8)你喜歡美國的加利福尼亞州(california) 還是福羅裏達州(florida)?--> florida, 國家地理雜誌經常說, 景觀漂亮
9)你最喜歡湖還是海洋?--> 湖 (不過尼斯湖可能有水怪 ?!! =口=")
10)許個願望(一個實際的願望) --> 我將來要找到好老公 (現實 >0

回應 (2)
我要發表
ivina
ivina 2008/07/16 12:56:44 回覆
午安呀  ^0^
2008/07/16 11:51:56 回覆

早晨 ~ 小意

祝今天一切順利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