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迪士尼之旅-鐵路篇

2008/07/16 14:03:35 網誌分類: 旅遊
16 Jul

    在東京迪士尼海洋遊玩,最令我有復古的感覺,一定是乘坐仿古的蒸汽火車。坐在火車上,不單只讓我舒服的從一個風景區到另一個特定的主題區域,而且更加可以飽覽園内的各種主題,包括失落河三角洲、阿拉伯海岸、美人魚礁湖、神秘島、地中海港灣、美國海濱和發現港。

        這種蒸氣火車每經過一個景區,會發出嘟嘟的響號,這種聲音,更加喚起我對古舊蒸汽火車的情意結。童年時代,沒有機會到香港的境外,看看這個世界第一次在電視節目中看到的蒸汽火車,覺得很美麗;而且留意到火車每每在到站和出發的時候,總會發出嘟嘟的響號,聼到這聲音,也令我覺得火車是一種多麼神氣的交通工具呢!

        白天乘坐火車遊園,可以看得很遠,因爲火車是架空的。

        晚上乘坐火車遊園,可以感受神秘的氣氛;經過神秘島地心探險的範圍,更加使我覺得陰森可怖,火山口時常傳來驚恐的叫聲,哇鬼的呼叫,不絕於耳

回應 (1)
我要發表
wongi
wongi 2008/07/17 10:40:54 回覆

哈哈!真想不到,我朋友的膽子小得出乎意料之外。她問我火山口附近是不是鬼屋,不然,哪裏來這麽多的哇鬼?

這些哇鬼,其實是指玩地深探險的人所發出的驚叫聲而已,哪裏有這麽‘猛’的鬼呢!

在此,除了回應我的朋友之外,也讓其他讀者安心。

user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4/04/23

很好的活動.

用一小時閱讀.好快就一個小時.非常有益

wongi
wongi 2024/04/23

齊齊參與,獲益良多。

wongi
wongi 2024/04/23

正所謂:三日不讀書,便覺語言無味,面目可憎。

wongi
wongi 2024/04/23

好朋友說,她也要參加這個非常有意義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