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願意出讓錢幣

2008/07/16 20:28:32 網誌分類: 生活
16 Jul

     為了迎接奧運,香港中銀於今天發行了20元面額的奧運紀念幣,不少人為了爭購該幣排了幾天的隊,花費了大量的精力、物力才買到了心頭好。但是由於發行量較少,許多錢幣愛好者買不到該幣,祗能望幣興歎。而炒家過份炒作,將原價一千多元的三十五連張炒高十倍以上。

     我相信:此刻,許多銀幣愛好者一定會因為買不到該奧運紀念幣而垂頭喪氣。而我認為,這次是過份炒作。原因:一、北京希望香港通過炒作奧運紀念幣而活躍香港作為奧運協辦城市的奧運氣氛。所以,祗讓中銀發行,而匯豐、渣打都不能參預。二、奧運是中國人的百年夢想,紀念幣自然成為搶手貨。炒家能不抓住機會大加炒作麼?

      由於過份炒作,所以,水份當然不會少。該紀念幣的風光日子不會長久。可以預見,八月底、九月初,該紀念幣一定會大跌價,而單張的十元紀念幣的價格很可能跌破面值。所以,奉勸銀幣愛好者不要心急。我當然知道大家的心情,因為我也是過來人。我認為可以暫時將眼光投向別的錢幣。

     以下是本人收藏的錢幣,願意出讓。有意者可以出價,價高者得:

 

     一、中國內地「喜迎新世紀」膠鈔票,面額一百元。正面圖案是:龍的圖案,背面是天安門圖案。原價二百五十元。出讓底價六百元起。

     二、中國內地發行「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五十週年」紀念鈔票。正面圖案是毛澤東於天安門城樓宣佈「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面額五十元。原價:二百元。出讓底價:五百元起。

     三、中國內地「香港回歸紀念銀幣」,面額十元,原價:四百元。有證書。出讓底價:一千元起。

     四、中國內地「澳門回歸紀念銀幣」,面額十元,原價:三百元。有證書。出讓底價:八百元起。

     五、四種中國內地「熊貓紀念銀幣」,分別有面額五元及十元,其中一種為加字紀念幣。出讓底價:無加字「五元」出讓底價:六百起;加字紀念銀幣出讓底價:一千二百起;「十元」無加字出讓底價:一千元起。

     機不可失,時不再來。欲購從速!(為免生疑,稍後我將會把其相片貼到本文,以證實無訛騙之嫌疑)

     競投及取送貨方法:通過本博「私人回應」出價,交代聯絡電話和取貨辦法。本人將會通知中標者取貨。如是港島買家,可以送貨上門。一手交錢,一手交貨。

 

      取貨時,買家如對貨品質量存疑,可以取消交易。一經成交,概不退換。如競技理想,本人將繼續出讓多年私人珍藏中國內地、香港、澳門郵品。其中有三地小型張,敬請留意!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08/07/16 20:35:27 回覆
幾好..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2022/10/13

「宇宙」是天文類最宏觀者,天文是各類名詞最宏觀者。故「宇宙」入聯,衹可以出現在下聯,以免造成「上(聯)強下(聯)弱」。

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2022/09/16

民心所向,王者氣度。

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2021/02/07

今年周遭環境影響春聯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