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強的小偷!!!

2008/07/17 13:32:52 網誌分類: 笑話
17 Jul

(1)我上車,除了坐車的1塊錢,什麼也沒帶。下車時,發現褲子裡多了張紙條:「一個大人出門一個子都不帶,丟不丟人啊。」

 

(2)我揣了個破錢包,裡面裝了1毛錢,到了終點站後,發現錢還在,錢包裡被塞了張紙條:「請不要侮辱我們的職業,謝謝。」

 

(3)我還是揣了破錢包,裡面裝了100塊假鈔。到了終點站後,發現錢仍然還在,錢包裡被塞了張紙條:「私藏假鈔是違法行為,請自覺去相關部門上交,謝謝。」

 

 (4)我拿了把玩具手槍插在腰上。到了終點站後,發現槍不見了,褲腰裡被塞了張紙條:「最討厭你們這些搶劫的,一點技術含量都沒有!沒收作案工具!」

 

 (5)我正準備上車,結果人太多沒擠上去。等車時發現口袋裡多了20塊錢,還有張紙條:「大哥,幹我們這一行整天風吹日曬的也不容易,敬上20塊錢,您打車去吧,別再整我們了!」

 

最近好像有套講小偷的戲,裡面的小偷會不會比上面的強悍呢?

回應 (4)
我要發表
2008/07/26 13:49:26 回覆
咳咳,笑點在......=.=
2008/07/18 18:04:34 回覆

謝謝分享

2008/07/17 19:56:06 回覆

那小偸眞倒霉!

=.=!……

2008/07/17 17:03:39 回覆

靈兒~午安

謝謝你的笑話分享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