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念我~兩個剛剛過身的好友~(2)

2008/07/17 23:12:08 網誌分類: 健康
17 Jul

懷念我~兩個剛剛過身的好友~(2)

Anniewh

上周六下午,家中只有我一個人。通常,我會利用這個空閑時段打給好朋友們聊聊天兒的。

那天,我又想起了一個夜校共事了十三年的同事阿瑋,前一陣子我電話留言也沒見回覆,後來又傳了個E-mail也沒有回音?心想就算有多忙她也不會這麼長時間不理我的呀?每次她去外地也好,上課也好,都會隔些日子必有答覆的。

我最喜歡她那又甜又美的聲音了,一點兒不誇張地說:她一直就是我們全校最出名的配音老師!多年來,只要有電台訪問或者是教育署觀課的話十有八九都是阿瑋出場的!她不光是人漂亮聲線也漂亮!所以,多年來,她一直是學校教材的最出色的聲音錄製人!

電話響了後終於不再是留言了,心想:真好,總算找到這個大忙人了。奇怪的是跟上次老史一樣,誰知,電話那邊傳來的居然是一個男人的聲音?最初還以為她在忙着上課呢?怎麼知,聽到的卻是跟老史一樣的消息……

她先生告訴我:阿瑋得肺癌死了!?

什麼?什麼?死了?怎麼可能呢?怎麼忽然死了呢?
        ……

(待續)

京港博客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08/07/18 02:00:59 回覆
噢~這個突如其來的消息,
確實殺人一個措手不及。

多可怕的癌症,
又這樣帶走了一個出色的配音老師.....
2008/07/17 23:27:48 回覆

心情要放開些...身體健康重要..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