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懷琳
歐懷琳
歐懷琳

鬼故事

2008/07/18 15:16:31 網誌分類: 笑話
18 Jul

1、嚇死我了

一遊客入深山老屋避雨,有鬼作勢加害,恰逢大風摧垮老屋,人鬼皆逃。人捫胸道:「嚇死我了!」鬼也捫胸道:「嚇死我了!」人怪之:「你死什麼?」鬼慚乃去。

 

 

2、死得難看

一人夜行遇鬼,大驚失色,手摳口舌,眼努眶外,面貌極度扭曲而死。鬼近看,嘔吐。

 

 

3、筆仙內急

幾人請筆仙,久喚不至,正欲作罷,筆仙忽臨畫圈不止。問為何遲到,答:「剛剛在蹲茅廁。」

 

 

4、沒啥干的

貪官暴亡,赴陰司銷賬。鬼判見一人緊隨其後,問:「何人陽壽未盡擅來此地?」答:「單位會計,只因官將帳摟空,留下沒啥做的,一起來了。」

 

 

5、稱稱

群鬼過奈何橋皆順,孟婆獨攔一人命其過磅。群鬼疑之:「鬼有重量?」孟婆答:「此人臉大心空,一貫不知輕重,今要他自知有幾兩。」

 

 

6、有衣無衣

二人論鬼。一人說人死變鬼,衣服不能變,故鬼無衣。另一個說有。二人爭到面紅耳赤,決定去陰氣重地尋鬼,功夫不負有心人,終於在一處潮濕廢墟發現赤身鬼魂若干,無衣論者得意洋洋道:「果然如我所說!」旁經過一老者聞聽啞然失笑:「此地以前是澡堂子,常有赤身鬼客來重溫。」

 

 

7、失職

鬼判查一新鬼案底,奇道:「你陽壽未盡,怎被勾?」新鬼大冤:「牛頭馬面本欲勾個醉鬼,怎奈沉醉叫不起,恰我路過,拿來充數!」

 

 

8、鬼城管

一人燒紙,初火勢尚佳,火星如散金飛雨,似群鬼順序領錢。未幾,旋風四起,風流大亂,間雜惡語怪音,人奇道:「不好好的,怎麼亂搶起來?」鬼答:「陰司的城管來了!」

 

 

9、文牘主義

閻王發覺陽間數十年內人壽漸長,認為牛頭馬面勾魂不力,欲責之,牛頭馬面冤道:「閻王在上,往年勾魂,鬼判批個條子我們哥們就去做了。現如今陰司衙門不斷擴充,要發個勾魂文牒,從擬文到簽批校對印發,最後交我們手,少說也要走上十幾個衙門,轉個一年兩年算快的,三年五年發不下來也是常事,陽間人等怎能不長壽?」

 

 

10、少見多怪

一人夜行,墳崗遇二飄蕩野鬼,乃大呼小叫。鬼斥之曰:「嚷什麼,飯後遛彎而已,少見多怪!」

 

 

11、色鬼

某村色鬼暴亡,葬後十日墳塌。村人深以為怪,重掘開發現,墓穴已空,屍體竟挖塌土牆,鑽入相鄰一少婦墓穴內與之相擁而臥。

 

 

12、孟婆湯

一人死,因情愫不願忘前生,接孟婆湯未喝,過奈何橋遇鬼判檢查,問:「喝了湯沒?」人謊稱:「喝了!」鬼判冷笑:「這倒記得清楚,回去重喝!」

 

13、退鬼

一懶人少洗濯,身藏污納垢不知自潔。某夜與鄉里同行,墳地遇鬼不得脫,遂抽一物事揮動,鬼見之速退。鄉里問是何法器,懶人答:「臭襪子。」

 

 

14、遲到

一人獨居高層,夜半牛頭馬面至,告明晚亥時勾魂,請自備後事。次日牛頭馬面亥時過已很久方到,人責之:怎麼才來?牛頭馬面喘道:電梯停了,爬樓上來的。

 

 

15、睡過頭了

一人重病,醫院急救,幾番折騰後夜均極度疲乏,大家昏昏入夢。早起大夫嚷道:「媽呀,睡過頭了,忘給他做緊急救治。」護士醒:「媽呀,睡過頭了,忘給他換點滴。」家屬也醒:「媽呀,一夜不換點滴不急救,咋還活著?」只聽冥冥中一陰測測聲音道:「媽呀,睡過頭了,忘了勾魂!」

 

回應 (4)
我要發表
2008/07/18 23:10:12 回覆

嘩, 咁多人 & 物物都《睡過頭了》!

歐兄真係越來越幽默 ....

2008/07/18 22:57:37 回覆

最喜歡《睡過頭了》,黑色幽默呀。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08/07/18 16:53:13 回覆

哈哈哈!写着写着,这就给勾了去。

ivina
ivina 2008/07/18 15:55:39 回覆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1/02/10

新年好,估计大侠也是要过年的。

巧茹與小泡泡
巧茹與小泡泡 2011/02/01

{#1004880687oc3.gif}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0/12/25

圣诞快乐!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0/09/22

也祝各位老少爷们过上一个快乐的中秋节!虽然下雨,但----

明月时刻在心头,便可愉悦中秋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