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懷琳
歐懷琳
歐懷琳

公交車上的極品對白

2008/07/19 18:33:24 網誌分類: 笑話
19 Jul

1:鈔票

一個外地人拿一張50圓的鈔票在售票員面前晃著:「見過沒?見過沒?……

賣票的傻了乾脆拿出一張100Show了一下:「你見過沒?

最後才搞明白那人是想去建國門!

 

2:要錢

一次乘公交車回家上車後發現錢包裡沒有一元零鈔一著急便掏出一張十元大票進投幣口。後來越想越覺得窩囊便跟司機商量能不能讓我守在門口將下一站乘客本應投進投幣口的錢據為己有?司機同意了。

  車很快駛到下一站很多人爭著上車。我擋在門口對第一位乘客說:把錢給我。對方一愣:憑啥?三言兩語也解釋不請我就說:給我就行了解釋別的不用管。對方瞅瞅司機司機點頭默許。於是一元錢到手。依法炮製很快收了八個一元錢。接著上來一位大漢虎背熊腰剃著板寸露著刺青。見我攔著他怒道:幹嗎呢哥們兒?我說:一會兒再跟你說先把錢給我。對方眼珠子都圓了:說啥呢?我說:把錢給我!對方張大了嘴沖司機問:這小子幹嗎的?大漢堵在門口後面的人上不來而車廂裡的人急著發車所以大家七嘴八舌地嚷起來了:囉唆什麼呢!快給錢!大漢很快癟了下去。只見他從口袋裡掏出錢包遞過來哭喪著臉說:老大身上就這點錢你們人多我服了。

 

3:小偷

  某君乘公車常掉錢包一天上車前某君把厚厚的一疊紙折好放進信封下車後發現信封被偷。第二天某君剛上車不久覺得腰間有一硬物摸來一看是昨天的那個信封信封上寫著:「請不要開這樣的玩笑影響正常工作謝謝!」

 

4:下車

  公交車在等紅燈時一男子叫道:司機開一下門我要下車。」

  這裡是站牌嗎?司機怒道。

  就因為這裡不是站牌我才給你說一聲」--司機無語。

 

5:追車

  早上趕公共汽車到站台的時候汽車已經啟動了。於是我只好邊追邊喊:師傅等等我!師傅等等我呀!這時一乘客從車窗探出頭來衝我說了一句:八戒你就別追了。

 

6:拉環

  一個很胖的女人上了公交車找不到座位只能拉著車上的拉環不料司機一個急剎車胖女人把拉環拉斷了並一下子撲到了司機面前司機看著她和她手上的拉環沒好氣的說:集滿三個送司機簽名照一張!

 

7:座位

  有一個漂亮小姐上公交車後從包裡拿出紙巾使勁的擦了擦座位正要坐下時放了一個屁旁邊的一個先生聽到了打趣地說:「小姐真是愛衛生擦了那麼久還要吹一下!」

 

回應 (2)
我要發表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08/07/19 23:46:19 回覆

大侠好多笑话,养心啊?

想起不明之处讨教。《射雕》中“郭靖被西毒所伤,与黄蓉疗伤于牛家庄”一段,是否会不符合逻辑且无聊?

在黄与郭跟前,连续来了全世界“顶尖高手”,只要黄蓉“嘤”的一声,不但郭靖早治好伤,还不至没事找事拖出后面一大堆“事”来,还搞死全真一子。说黄蓉怕东邪拉他回桃花岛,怕西毒再伤郭靖,可以。但还先后来了七子和老顽童啊?还不“嘤”干嘛?帮硬过沃!

不明不明!大侠可否帮释怀释怀?

2008/07/19 20:11:27 回覆
第7個好嘔心xDDD!!!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1/02/10

新年好,估计大侠也是要过年的。

巧茹與小泡泡
巧茹與小泡泡 2011/02/01

{#1004880687oc3.gif}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0/12/25

圣诞快乐!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0/09/22

也祝各位老少爷们过上一个快乐的中秋节!虽然下雨,但----

明月时刻在心头,便可愉悦中秋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