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劉嘉玲梁朝偉不丹婚禮真相!(圖)

2008/07/22 11:49:12 網誌分類: 娛樂
22 Jul
   不丹是位于中國西南邊陲的一個小國,男卑女尊,被世人譽為“最後的香格里拉”,這個巴掌小的國家,這幾年一直想發展旅游業,這個小國的旅游局局長早就盯上中國游客的錢包,幾年前,這位旅游局長在香港認識了劉嘉玲,曾想邀請劉嘉玲擔任該國的旅游形象代言人,沒想到劉嘉玲開出一個5000萬港幣代言的天價,讓這位旅游局長望而生畏,但這位旅游局長並沒有完全放棄,他靈機一動,去年下半年邀請劉嘉玲去該國免費旅游幾天,劉嘉玲欣然應允,在不丹這樣一個佛國,劉嘉玲瘋瘋癲癲地玩了幾天,漸漸對金錢有些淡泊,這時旅游局長趁熱打鐵,提出另一個雙贏的合作方案︰在中國奧運之前,為劉嘉玲、梁朝偉舉辦一次耗資千萬港幣的婚禮,作為劉嘉玲代言該國旅游業的代言費,劉嘉玲這位45歲的老女人,做夢都想舉行一次奢華的婚禮,雙方一拍即合。于是,這幾個月,特別是梁朝偉主演的《赤壁》隆重上映前,劉嘉玲到處炫耀婚訊,還故意向媒體撒謊說自己有孕了,羞怯的偉仔經不起這個老狐狸精的挑逗,勉強答應了和她舉行婚禮,偉仔雖然不缺錢,但如果婚禮開支又有不丹國旅游局買單,偉仔何樂而不為?

    婚姻本是純潔的愛的歸宿,美好而神聖。劉嘉玲為了虛榮為了賺一筆代言費,把婚禮商業化成一次無恥的旅游廣告宣傳,這個愛錢如命的老女人,給青少年樹立了多麼負面的榜樣!假如還有哪個國家的旅游局長願意出更高的費用,劉嘉玲是不是再換一個男人舉行一次更奢侈的婚禮?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08/11/20 14:59:21 回覆

I hate this type of women, especially those old one.  But the fact is that so many such type of women living in Hong Kong. 

Shame on them!

2008/07/22 12:53:59 回覆
多謝你提供了這麼詳細的資料,這個老女人,真是極端難頂.....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