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才的狗

2008/07/23 22:55:30 網誌分類: 痴人痴語
23 Jul
 

鄰居毛先生,人稱才哥或才叔.他養了頭小狗,叫妒忌.街坊一向都相處融洽,

最近搬來一位鄰居,他叫王有才.每次王有才經過毛才家門,妒忌就無緣無故向王有才狂吠.毛才喝止才停口.原來王有才是位獸醫,一次王有才跟毛才說:"聽你的妒忌吠聲就知其有瘋犬蹟象."毛才聽了就讓王有才醫治..王有才給了葯妒忌..誰知過了幾天妒忌就死去.毛才自然傷心,還向王有才交涉.幸經獸官診斷,妒忌死於瘋狗症..王有才無罪!不久,毛才又養了頭小犬叫眼紅..奇,王有才經過毛才家門,那頭眼紅又向王有才狂吠......一次王有才跟朋友茶聚..說起此事,,朋友自認精於奇門,紫微斗數..玄空飛星..他合指一算..對王有才說:"你要叫那頭犬改名.有才說:"我又怎可叫人家的犬改名呢?!!朋友說那不如你跟毛才謊稱你改了個名,...有才問:"叫甚么??"

朋友想了一想說:"不如叫----王失敗啦."

"吓,叫王失敗!".第二天,王有才遇到毛才就說自己原名叫王失敗.非有才.你以後都是叫我失敗好了.自此那隻眼紅就沒有對有才再吠了!!且還對有才搖頭擺尾.有才都覺奇怪!心裡更佩服朋友的玄術高超.

不到一個月..另一位鄰居叫權貴..又收養了一頭大犬叫仗勢. 仗勢見到失敗就想撲前咬人..幸那鄰居權貴喝止..但每天失敗路過,那頭惡犬----仗勢就想咬他...有才又去找那朋友傾訴..朋友合指一算..又要有才改名,不要叫失敗.自言自語說:仗勢會欺負失敗...眼紅又狂吠有才..想了很久...到底改甚么名好呢..

回應 (12)
我要發表
2008/07/27 11:51:21 回覆
hi,乜名也是奴才
2008/07/27 01:07:50 回覆

金石仁~晚安

2008/07/25 23:31:10 回覆

一筆勾銷的提議改做奴才.很有意思.不過王有才改了做王奴才後,某天,經過西家大門,跑出一批奴才..攔著王奴才問:你是誰?他說王奴才..那些人看了一看就說:他一定是東家的奴才.我們上!!於是他被圍毆一頓..王有才大嘆:

奴才都有分邦派的.唉!!

mcc提議改長毛..他又真不怕亞權亞貴亞華的噃...他會怕誰呢??

2008/07/25 16:20:22 回覆
改名為"長毛",應該可以
2008/07/25 09:31:51 回覆

叫王奴才就可以左右逢源~~

善妒者賤視奴才,不屑一顧

當權者求奴若渴,填滿虛榮

如果故事主人翁如此在意狗吠,佢會buy呢個名

2008/07/25 09:21:07 回覆

早晨~金石仁

2008/07/25 00:20:08 回覆

晚安~金石仁

 

2008/07/24 21:53:46 回覆

"我說打"只是比喻...反擊之意,蠢才未必明.有傻佬對我話:香港警方警告巿民打狗和人一樣都是犯法的,,各位不要以身試法..剝你光豬就無謂啦.

2008/07/24 21:20:20 回覆

那朋友叫有才回家等他..想好甚么名字就告訴他...

有才回家看過一本書後..想到自己叫甚么..朋友來電了.有才坦誠告知..自己都是叫回有才...他說做人只要問心無愧..頂天立地..就不要理會別人無謂的攻擊..對於別人的妒忌,,,恃勢..只有勇敢面對..不須迴避..拿起打狗棒....打!!打!打!!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08/07/24 18:05:31 回覆
叫“龙头”吧,专闸“权贵”了!
立 冬
立 冬 2008/07/24 10:18:56 回覆
叫做 或 或 , 那就不怕權貴了. ^ ^ 
2008/07/24 00:41:48 回覆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