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嘉玲婚宴送筷子被批大錯 結婚為報復郭台銘(圖) 中新網

2008/07/24 16:30:55 網誌分類: 娛樂
24 Jul

據台灣《中國時報》報道,在大陸被稱“人體工學教授”的李建軍23日接受訪問,談劉嘉玲梁朝偉世紀婚禮時又放炮!他點出偉玲回客禮送筷子是大錯特錯,因送筷習俗是指“快得子”,客人若無子便不能靠此筷沾喜,他且提該婚事有3大“目的”,一是梁朝偉要走出陰影,二是劉嘉玲要沖太歲,三則是要報復郭台銘。

李建軍一向語不驚人死不休,日前轟該婚事是“鬧劇”,外界認為他無的放矢,他昨直接表態梁朝偉、劉嘉玲及該婚宴籌辦人導演王家衛都曾是他“客戶”,對3人甚了解。昨他在該節目大膽表示︰“劉嘉玲趕在此時結婚是報復郭台銘。”稍晚他再進一步解釋︰“劉嘉玲是惡作劇心態,若她跟郭台銘真的是好朋友,怎麼會這麼做?”

問他偉玲將來的家庭是否和諧?他斷言︰“和諧不了。”他認為兩人要改變作風且劉嘉玲的個性要改才能和諧,他贊梁朝偉是個好人︰“劉嘉玲不該再不珍惜梁朝偉。”他也說劉嘉玲甦州老家房子風水格局有問題,雖已到不丹沖喜,但還是要注意。


集內地與港台多位名星打造的電影《赤壁》,三十日晚在香港舉辦慈善首映禮。劇中主角梁朝偉、劉嘉玲出席活動。 中新社發 王麗南 攝

 

 

媒體最近爆出劉嘉玲想懷孕,她是否會得子?李建軍妙答︰“難道你看婚紗照看不出來?”此話是否指她已有身孕?他未否認︰“這不能說,幾個月後就知道了。”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08/07/24 17:08:47 回覆
此君的確無聊!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