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出席《精彩一客》頒獎禮見聞和心得

2008/07/27 15:20:03 網誌分類: 心得
27 Jul

     今天,酷熱難耐,前往書展的人卻是人山人海,參加者也沒有因為天氣炎熱而借步。

     由於人太多,原本不算小的攤位被擠得水泄不通,讓人感到星島的攤位太小,叫人感到局促。好在一眾同好以誠相見,一見如故。三五成群,言談甚歡,氣氛融洽。大家相互交流寫博客的心得,肩搭肩地在一起照相、簽名留念,忙得不亦樂乎。事前我也想自帶數碼相機,臨時卻忘記了。所以,我祗有被照相和看別人照相的份兒,「鶴立雞群」於眾人之中。
    

     不過,我也是不無所得,我發現一百名「精彩一客」中,許多都是俊男美女。我很想提議王先生將《頭條網》改名為《俊男美女網》。可惜,還是因為記性不好而沒有成事。
   

      正如王先生所說:「今年的入圍文章質素比去年高」,穫得十年作家合約的天恢不但文章得到好評,而且也是個可人兒。雖然「嬌小玲瓏」,但也閃爍著珠光寶氣。我慶幸因為赴會才有幸認識了天恢。說句實話,事前我因為思想開了小叉,幾乎想拒絕參加。現在看來,假如我今天真的不參加,那才是憾事。還有:如果去年我出席頒獎禮領獎,我是不會讓小禾簽名的。可是,今年,我要了天恢的簽名。因為現在我已不再是昨日冰冷的「雪」而是今天欲學菩薩心腸的「漁父」。

      李力持導演的到來,更是壓軸好戲,同好們爭相上前和他一起照相。這也難怪:機會難得!

      幸會!幸會!

回應 (6)
我要發表
2008/08/18 20:31:53 回覆
恭喜你能悟道!悟心!悟笑!
2008/07/28 10:32:12 回覆

其實開始時王先生說的話我沒有聽到,很少出現在這種人多的場合,而且被這麼多的人看著,會有點緊張。不過能看到你們我很開心,希望你們再接再厲,下屆再努力!

2008/07/27 20:31:57 回覆

今天我很榮幸,與閣下一聚,
亦看到你攜同女兒現身。
作為頭條網的其中一位要員,
你的出席,
正正為我們一整個團隊,錦上添花呢!

大家都是熱愛文字的同道中人,
有空不妨多多切磋丫!

2008/07/27 18:10:08 回覆

我第一件事是恭喜你,

因怎麽事恭喜禪心,是你的改變,

希望你能一天比一天歡樂,因執着會使人看不到自己的優點。

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2008/07/27 16:36:58 回覆
歐海琳:我是開玩笑而已!
歐懷琳
歐懷琳 2008/07/27 16:30:28 回覆

俊男美女網的提議甚好,不過這一來我可得轉到剩男沒女網去了。

恭喜楊兄,雖然投了你一票,不過投票的時候我可不敢來,免得有拉票的嫌疑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2022/10/13

「宇宙」是天文類最宏觀者,天文是各類名詞最宏觀者。故「宇宙」入聯,衹可以出現在下聯,以免造成「上(聯)強下(聯)弱」。

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2022/09/16

民心所向,王者氣度。

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2021/02/07

今年周遭環境影響春聯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