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網「博客城 精彩一客」頒獎典禮 08

2008/07/29 00:14:23 網誌分類: 生活
29 Jul
 
天幾經辛苦排了很長籠終於都入到書展會場,因為太多人去會場的原故,我們也只能在十一時十分到逢會場,剛好頒獎禮正式開始,幸好也沒有錯過太多~ 在聽到其他網友的名單宣佈出去攞獎之時,也有聽到以往曾在網聚內見過面的 "艾小林","小意","嵐月",Tom媽媽","開心莎莎"及"周煌" ! 但因為很久沒見面,很怕醜的我也不敢上前打招呼,直至聽到"珍妮詩"名字後便立即上前領取獎品, 很高興同時也聽到眾熟識的blog友們叫到要求"除帽子"! 使正個頒獎儀式更添熱鬧氣氛~
很高興有幸得到頭條網這本結集大多網友的記念集,因為內裡有很多很有心思的寫作,亦有很多個人生活上的分享. 其實可以在一本書內集合這麼多網友精彩的網誌來一起看是很難得的,對於我這個平日很懶上網的人,這其實是太好了! 而且,這次還有我的名字在書內呢! 真是很難得啊! 雖然自己的文字寫作方面也不太理想,幸好還有些可觀的相片可作個人的小小分享.
書確實是我人生小轉變的一個記念!正正因為那段時間的轉變也便再次燃點起那時狂寫blog的興趣.既可以舒發自己的心情!亦可分享個人生活上的喜怒哀樂!也可練練中文字啊! 回想起初寫blog的原因也是希望多練習打"速成"呢!想不到會在個中找到更多樂趣~
後的日子也要加油啊!要保持着寫blog這種興趣!這樣我才能從更多的反思中得到更多的成長!
在書展內也有很大收穫啊! 除了這書外 , 還多買了三本書呢! 分別是 "醫然美麗"關於醫學美容的謬誤與真相,
"我愛曼谷"旅遊書, "四格嘟嘟"四格漫畫,還有一本免費的素食書籍呢!收穫很豐富啊! 我想看書也有排忙啦!
回應 (5)
我要發表
2008/08/17 23:26:55 回覆
謝謝光臨!!! 我會努力的!!!! nice to meet u!!!
2008/07/30 04:40:52 回覆
珍妮詩好衰架~來去匆匆,
想跟你說聲hi,你又忙於和督督、小意傾談,
想找你簽名嗎?你卻又經已銷聲匿跡,
我唔制呀!>o
2008/07/29 22:47:30 回覆
Janice: 努力呀!爭取下一年嘅見面呀!
2008/07/29 10:22:26 回覆

HI~

上次見到妳卻影唔到妳,

唯有下次網聚LA!

好開心呀,星期日真係好開心呀

2008/07/29 08:09:53 回覆
nice to meet u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