癦痣在中庭

2008/07/29 07:04:17 網誌分類: 生活
29 Jul
        癦與痣,除影響運氣外,更會影響健康,甚至影響雙親健康,例如額頭有癦,多數尅父親;在額中央或左額有癦,同樣尅父親,只有右額有癦,才是尅母親。而今期會跟大家講鼻有癦痣的影響。

        鼻之始於山根,山根就在兩眼間,鼻又為財帛宮,又是疾厄宮,鼻樑之左為夫座,鼻橾之右為妻座,鼻之中位,鼻節上下,為年上、壽上,一切都是睇健康、壽緣、財運、配偶之感情及助力,所以山根有癦有痣,女主刑夫,男主尅妻,且皆為害子。害子者與子女相害,例如不擅於教導兒女,或過份寵幸;山根又主母體,山根有癦,主母親身體較差,要留意健康。若然在鼻樑、鼻節之上有癦,位稱年上,年上有癦,主自己身體麻麻地;在鼻樑、鼻節下有癦,位稱壽上,壽上有癦,主家人有隱疾。若然在鼻樑之兩側有癦,在左側是為夫座,女睇夫宮,男睇自己;鼻樑右側是為妻座,男睇妻妾,女睇自己,兩側都是主感情,主夫妻間感情容易出問題;只是鼻側左邊有癦有痣,代表感情問題由男方引起,鼻的右側有癦有痣,感情問題多由女方引起。下期再續

        楊柳岸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