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好沉重!

2008/07/30 17:52:26 網誌分類: 生活
30 Jul

今天突然收到一個噩耗,其實這個星期天,爸媽、阿哥、家姐去了大家姐新居參觀,順道食晚飯。當晚發現老爹的眼腫了一塊,我最初沒有正面看時,還以為他是睡眠惺忪,在打瞌睡!怎料當正面看時,才發覺他的眼腫得只剩下一條線,仔細看清楚,原來一邊鼻、眼及之間的面都腫了起來。阿媽話老爹今天還流鼻血!當時大家心裡都很緊張,因為流鼻血是很嚴重的反應,而且聽得實在太多是鼻咽癌的病徵,就是流鼻血。心想千萬不要發生在老爹身上,他本身已經有高血壓、痛風症,這幾年他的身體已經不停地受到折磨。

星期一他見了醫生,當時醫生說他是鼻竇炎,開了些消炎藥給他,並著他星期三再覆診。我們三姊妹頓時鬆了一口氣!但我心裡自問,老爹從沒有鼻敏感的徵狀,為甚麼無端端會鼻竇炎?但聽到醫生的說法,當然先放了個心!

安樂了兩天,今早老爹覆診,結果醫生發現老爹完全沒有消炎現象,而且情況有些惡化,鼻血仍在滲流!於是醫生立即寫紙給老爹去醫院急症室檢查!家姐亦第一時間趕往醫院陪老爹。

經過初步檢查,醫生發現老爹鼻內有陰影,需要留院觀察,更不可以下床,需要等待進一步的磁力共震檢查!由今早到現在,大家姐一直留在醫院陪住老爹,她說老爹的眼睛好像愈來愈差,腫得開始看不清楚物件。只是短短幾天,竟然會有如此大的變化!現在仍未知究竟結果為何,很希望我們大家都是虛驚一場!

老爹:你還要看孫女出世的!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08/07/30 18:08:03 回覆
鼻竇炎是甚麼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