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良好醫生健康忠告

2008/08/01 12:11:38 網誌分類: 笑話
01 Aug

感覺良好醫生健康忠告 (轉載)

無 (無知市民問)
感 (感覺良好醫生答)

無:我聽聞強心運動可以延長壽命,是否真確呢?
感:你的心臟一生中只能跳這麼多次,所以不要將它浪費在運動上。一切物體最終都會磨損,所以加快心跳不會延長壽命,正如經常開快車不會延長汽車的壽命。想 要延長壽命,應該休息一下。

無:我應否食少些肉而多食蔬果?
感:用邏輯思考一下。牛食什麼呢?是乾草和玉米;這些都是蔬菜。所以食牛肉是一個極有效率的機制將蔬菜轉化被身體吸收。需要穀物?食雞肉啦。牛肉亦是綠色 有葉蔬菜來源,因為牛食綠草。同時一件豬扒亦可供應你每日所需的蔬菜分量。

無:我是否需要減低飲用酒精飲品?
感:無需要。因為餐酒是由水果製造。白蘭地是蒸餾過的餐酒,將水果成份裡的多餘水份減低使之更佳。啤酒亦是由穀物製造。飲勝!


欲見詳文,請移玉步至:
http://andrewchan2008.blogspot.com/2008/07/blog-post_31.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