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無聊嘅一日

2008/08/04 18:52:38 網誌分類: 未分類
04 Aug

今日除了「狂」做暑期作業之外,就冇野做。

媽媽說我要在8月10日之前做完所有暑期的功課,而我只做了大半部分!距離「死線」仲有6日!!!所以,大家最快在8月10日之後才能看見我新一篇網誌出現了... ...

~~~~~~~~~~~~~~~~~~~~~~~~~~~~~~

不過,繼續做功課之前,送上一則笑話:

~~~打麻將~~~

幾經辛苦,記者登上人煙稀少的不不里島,採訪當地的居民。當記者問其中一個居民平時喜歡做甚麼的時候,他說:「食野、訓覺和打麻將。」記者很奇怪,不不里島是一個偏遠的島嶼,他竟然會打麻將。記者再問過98個居民,他們的答案都是:「食野、訓覺和打麻將。」但是,當記者問第100個居民的時候,他的答案竟然只有食野和訓覺。記者又很奇怪,莫非他不會打麻將?

記者於是作出提問。那個居民先愣一愣,然後憤怒地大聲說:「我名字叫麻將!!!」

回應 (4)
我要發表
2008/08/11 14:34:39 回覆
哈!!
2008/08/07 16:54:03 回覆
哈哈!!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8/08/05 21:18:22 回覆
攪笑啊~ 幸好我不是叫麻雀啫~
2008/08/05 11:17:29 回覆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