捱得過嗎?

2008/08/09 21:49:26 網誌分類: 生活
09 Aug

老爹的檢驗結果很令人失望,證實是鼻咽癌,惡性的癌細胞除了在面部外,雖然沒有蔓延至眼睛,但因為腫瘤頂住了左眼,手術期間都要犠牲左眼。

醫生表示將會替老爹排期,進行一個切除腫瘤手術,在面部開一個大窿,將腫瘤及左眼移走,然後再做電療。跟住會在大腿移植一層皮膚往面部,遮番大窿的位置,連埋眼睛!單單想像已經覺得好嚇人,首先年近70的老爹要先接受一個面部手術,跟住還要做30次電療!之後更要承受未來的日子,其中一邊面龐仿如被毁容一樣的樣子,面對外人!老爹一向是貪靚、要面的人,他連拿柺杖都不肯,這個容貌,他是否可以接受?現在希望星期一與眼科醫生商討,可否做一隻假眼,不致令老爹未來的日子要承受比身理更大的傷害!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08/08/11 12:16:37 回覆

近70,

不如俾佢睇中醫算,

因為老人家實在承受唔到咁痛, 而且,尊嚴好重要....

 

唉唉,

我有個嬸嬸都貪靚,

又係 鼻咽癌,

近日又話要做手術, 面會歪左, 手可能舉唔起,

但係佢好似50都未夠。

天意如此啊……唉唉。 

2008/08/09 22:53:58 回覆

尖尖~你好

希望你爸爸能夠早日康復,雖然在未來日子,爸爸一定很辛苦,你們要好好支持他,給他信心,願他能排除一切萬難...加油啊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