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奧運八字(下)

2008/08/10 07:04:30 網誌分類: 社會民生
10 Aug

胡錦濤主席於 2008 年 8 月8 日晚上 11 時 37 分隆重宣佈﹕『北京第二十九屆奧林匹克運動會開幕!』

雖然仍然處於西曆 8 月 8 日, 但時間上已轉入翌日子時了。

北京奧運會的誕生八字如下﹕

戊辛庚戊

子巳申子

日元辛金生於申月, 身強之造, 復見庚金劫財相輔, 命造過強!

必須以水洩金, 火剋制庚金, 以及木為用, 方能達致平衡之局。

八字的年柱和時柱均為戊子, 這子屬水, 江河之水, 而月柱和日柱見巳申合水, 地支全水局。

全局金水, 江河汜濫之象。兩戊土吊於年干及時干兩角, 地支不見土, 亦無生土之火, 使到戊土孤懸, 防洪無力。

可以預見, 北京奧運必定以水上運動最為突出, 包括游泳、跳水、風帆等等項目。

中國又以哪些項目最為突出?

回答這問題, 必須先看祖國八字﹕

辛甲癸己

未子酉丑

甲木日元生於酉月, 年支及月支見酉丑半合金局, 復見官星辛金透於時干, 正官格。

祖國八字, 貴不可言!

見寅木便能挽頹危於既倒, 見土見水便可富貴。

見印星水便能達到國富民強, 大治之局; 見火便能稱霸國際, 威振四方。

大家是否還記得, 祖國在哪個項目, 獲得第一面奧運金牌?

1984 年洛杉磯奧運, 許海峰在射擊項目, 為祖國摘下奧運第一金!

鎗, 火鎗, 當然為火物。

此後歷屆奧運, 祖國都經常在射擊項目, 獲得射擊金牌。

大家又認為, 祖國在哪些項目, 最受世界注視?

祖國受到重視的體育項目十分多, 當中包括游泳和跳水。

高敏、伏明霞和郭晶晶等人, 都在不同的年代, 被封為跳水皇后。她們的名字家喻戶曉, 享譽全球。高敏更曾創下連續七年不敗紀錄, 成績驕人!

前文說過, 祖國的八字, 見水便官印雙全, 達到國富民強, 大治之局。

北京奧運的八字, 金水滿溢, 正符合祖國走向國富民強, 臻於大治的趨勢。 

衹要祖國於游泳、跳水等等項目, 取得不俗的成績, 便奠定大治之局矣!

祖國見火便能稱霸國際, 威振四方!

祖國固然能於射擊項目, 取得驕人成績, 但更有趣的, 就是香港成為本屆奧運的協辦城市。

在這裡已多次提到, 香港特區的八字, 木火大旺, 大利祖國!而且香港亦是能與祖國同甘苦、共患難!

北京奧運, 主角當然是我們的祖國﹕中國!

但是從北京奧運的開幕八字, 竟然莫名其妙地看見香港的影子。

香港特區乃是甲木日元生於丙午月, 火燥之極, 急需金水。北京奧運的開幕八字, 滿盤金水, 當然大旺香港。

香港協辦奧運馬術賽, 一定是受到關注的鋒頭地區, 但是當大家看到香港的運動員, 取得突破性的成績, 請不要太驚訝!

香港曾多次參加奧運, 至今祇累積一金一銀的成績。

相信今屆奧運, 香港必定有金牌、銀牌、銅牌等等進帳。

中國在今屆奧運的金牌數目, 可說是予取予携, 應該是打破歷屆紀錄, 金牌榜上坐亞望冠!

同時香港亦能取得突破性的成績, 炎黃子孫盡皆歡慶。

祇是從北京奧運的開幕八字, 可以看到從 8 月 8 日至 9 月 22 日, 中國仍受水患困擾。這一點, 的確是有一些美中不足!

回應 (9)
我要發表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08/08/13 01:24:16 回覆
哦,原来真系咁多讲究!多谢!多谢!学到嘢,再回去好好研究。
2008/08/11 15:54:17 回覆

帶齊福娃來加油 !

 

2008/08/11 13:11:03 回覆

記得同我們中國香港加油呀!

2008/08/11 12:24:00 回覆
2008/08/11 09:59:39 回覆

博士~新的一天,新的開始,布甸祝你諸事如意

2008/08/10 21:14:00 回覆
香港的獎牌,必是萬眾期待!
淺雪
淺雪 2008/08/10 17:40:36 回覆
中國加油..
2008/08/10 15:22:44 回覆

中國加油!!!
2008/08/10 14:33:49 回覆
香港有金牌, 銀牌和銅牌進帳係就好喇 !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