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活 卸 乳 豬

2008/08/10 18:10:30 網誌分類: 未分類
10 Aug
辦 了 奧 運 會 就 會 民 主 ? 或 許 會 , 像 韓 國 , 但 所 謂 民 主 了 , 就 會 脫 離 本 來 的 野 蠻 ? 一 定 不 會 。
韓 國 一 個 城 鎮 , 一 千 五 百 人 示 威 , 反 對 特 種 機 動 部 隊 遷 走 。 為 甚 麼 要 反 對 , 特 種 機 動 部 隊 留 下 來 有 甚 麼 好 處 , 全 世 界 都 不 知 道 , 但 示 威 的 方 式 , 卻 令 全 世 界 震 驚 。
示 威 者 把 一 隻 活 乳 豬 裝 在 鐵 箱 裏 , 抬 到 現 場 。 把 小 豬 拿 出 來 , 四 個 大 漢 , 各 提 着一 條 豬 蹄 , 活 活 把 乳 豬 的 四 條 腿 扯 下 來 , 把 小 豬 活 卸 分 屍 。
小 豬 不 斷 掙 扎 , 嚎 啕 大 叫 , 韓 漢 拉 扯 了 一 分 多 鐘 , 豬 的 四 條 腿 才 血 肉 橫 飛 地 斷 裂 , 小 豬 還 沒 斷 氣 , 扔 在 行 人 路 上 哀 號 , 最 後 才 由 一 名 韓 漢 用 刀 把 豬 頭 砍 下 來 , 示 威 者 掌 聲 雷 動 , 歡 呼 叫 好 。
事 後 有 參 加 遊 行 的 議 員 說 : 這 是 少 數 人 的 偶 發 事 件 , 意 思 是 少 數 人 幹 的 , 不 要 把 野 蠻 罪 行 扯 到 韓 國 民 族 頭 上 。 但 是 , 遊 行 的 一 千 五 百 人 , 其 中 有 市 長 、 議 員 、 維 持 秩 序 還 有 警 察 , 活 豬 分 屍 這 場 血 腥 戲 , 沒 有 一 個 人 出 來 制 止 。
沒 有 人 制 止 , 即 是 默 許 , 如 此 絕 頂 殘 暴 的 行 為 , 圍 觀 的 人 , 當 然 也 是 從 犯 。 正 如 日 本 發 動 東 亞 戰 事 , 不 可 能 只 是 東 條 英 機 「 一 小 撮 」 軍 閥 的 責 任 , 全 民 響 應 , 樂 見 其 成 , 一 樣 也 有 罪 。 所 以 後 來 杜 魯 門 向 廣 島 的 平 民 扔 原 子 彈 , 中 國 人 也 鼓 掌 歡 呼 為 報 應 。 時 至 今 日 , 是 一 樣 道 理 。
抗 議 政 府 國 防 的 一 個 決 定 , 與 一 隻 乳 豬 何 干 ? 不 可 以 向 國 防 部 大 樓 扔 燃 燒 彈 , 更 為 崇 高 的 , 可 以 絕 食 自 焚 。 一 九 七 一 年 , 日 本 作 家 三 島 由 紀 夫 抗 議 日 本 下 一 代 精 神 不 振 , 喪 失 了 武 士 靈 魂 。 三 島 帶 了 三 個 弟 子 , 一 起 到 東 京 自 衞 隊 總 部 大 樓 切 腹 。 三 島 如 果 帶 兩 隻 活 豬 和 三 隻 活 狗 去 殺 了 , 哪裏 是 英 雄 ? 怯 懦 如 此 , 日 本 人 視 韓 國 佬 為 二 等 公 民 , 看 看 韓 國 人 這 種 德 性 , 不 是 沒 有 道 理 。
奧 運 舉 辦 過 了 , 「 民 主 」 也 實 現 了 , 民 族 基 因 嗜 血 而 狂 躁 , 是 不 變 的 。 漢 城 舉 辦 奧 運 , 也 一 度 禁 止 屠 狗 , 一 切 只 是 裝 點 門 面 , 奧 運 完 了 , 不 但 繼 續 殺 狗 , 示 威 抗 議 時 還 把 一 隻 活 豬 給 「 車 裂 」 掉 。
一 個 國 家 出 了 憤 青 , 無 論 是 希 特 拉 的 少 年 衞 隊 , 還 是 今 日 的 韓 農 , 必 定 離 戰 爭 不 遠 。 分 屍 一 頭 活 豬 , 只 是 一 道 頭 盤 。 日 本 向 竹 島 宣 示 主 權 , 韓 國 人 發 瘋 了 , 中 國 的 憤 青 如 果 有 一 天 與 韓 憤 會 戰 , 各 三 十 萬 , 殺 聲 震 天 , 會 戰 主 權 有 爭 議 的 長 白 山 天 池 , 場 面 之 壯 觀 , 定 比 《 赤 壁 》 下 集 更 令 人 期 待 , 雖 然 有 人 說 , 中 國 憤 青 只 限 在 嘴 巴 上 狂 憤 , 真 要 肉 搏 , 他 們 都 會 跑 光 , 但 願 這 是 抹 黑 之 言 , 不 是 真 的 吧 。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08/08/13 08:36:29 回覆

開心就好啦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