癦痣在下停

2008/08/12 07:04:39 網誌分類: 生活
12 Aug
        要講下停位置的癦痣,先由人中開始。

        人中有癦痣,男人容易好色,影響壽元,且一生事業不穩定,經常轉行或轉工,甚至往他鄉發展。女人人中有癦痣,要留意子宮及生殖系統問題,及與子女緣份淡薄,且容易反目。

        人中除反映女性之生育,亦反映女性之貞操,故古書有云,女性人中有癦有痣,接近鼻下者,短壽早夭,在人中之中部者,難免有兩段婚姻。而人中之中部而靠邊者,通姦淫奔。人中有癦有痣,而靠近上唇者,婚前不守貞操,女性人中有癦者要留意,在生產時主易有產厄、困難及有驚險。

        若法令有癦,右腳出事,總之法令有癦者,行街都容易跌倒,摔扭跌碰時時有,所以要小心行路。

        在鼻與唇之間,人中兩旁,左右法令之間為食倉、祿倉及左右仙庫。在左右仙庫有癦,為食祿癦,常被人黐飲黐食。食倉右法令旁有癦,母死子不能送終;在祿倉左法令旁有癦,父死子不能送終。

        講到嘴,嘴角有癦,主是非官非,是為是非癦,容易招惹是非。嘴角下有癦,人喜財,有慾望,終日覺得錢銀不夠,錢愈多,愈覺滿足。

        下期再續

        楊柳岸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