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其實小販也是人

2006/08/10 12:33:53 網誌分類: 生活
10 Aug

 

      從報章看到,食環署拉那些小販,無所不用其極, 常常引致那些小販受傷,其實那些小販只是想搵兩餐,難道他們會因為做小販而發大達咩,就算他們可以發大達,也是有付出過的,這是他們應得的。 難道要他們像那對高忠強夫婦一樣,欺騙綜援嗎? 若他們不懂賺錢,只懂攤大手板向政府攞綜援,那庫房的負擔,還有納稅人的錢便白白浪費了。政府應該替他們設想,每區設立一個小販專區,亦可向他們固定徵收稅項,好像那些庸工,不是也要徵稅麼。

     十多年前我住在觀塘區,每晚凌晨一時,裕民坊一帶熱鬧非常,比旺角十點鐘那時還要旺,那種熱鬧的氣紛我喜歡,但現在什麼也沒有了,夜晚那冷清的感覺,真不好受,難道你們出外旅遊,不會有夜生活嗎?會很早便上床睡覺嗎? 那些遊客來港旅遊,晚上卻沒處可行,沒處可遊。難道政府還是想貧者越貧,富者越富嗎? 為何不想想方法,令民生富強起來呢!

     

回應 (3)
我要發表
小女子
小女子 2011/09/03 16:39:14 回覆

2006/08/10 13:33:06 回覆

無牌小販...雖然有他的可憐處, 但總不能因為這樣便能把他們放過吧,食環署人員也只是執行職務喔,無牌熟食更令人厭惡,也容易招致老鼠蟑螂等,總不能叫食環署只捉這些人吧,無牌小販不是可以向政府申請流動小販牌嗎?為什麼他們不這樣做呢?

其實政府也有開放一些地方給這些人擺賣喔, 在黃大仙地鐵站上不是有一個露天"什麼"場嗎?雖然人流是小一點, 但總比現在見到食環署的四處躲好吧!!

2006/08/10 13:15:45 回覆

字體可否大一點?

user

最新回應

FR 芷
FR 芷 2015/02/22

{#200901242337194856.gif}

2013/06/22

永遠懷念 可愛豬豬

巧茹與小泡泡
巧茹與小泡泡 2013/03/24

桃花依舊

人面全非

珍貴回憶

{#icono_67}

小女子
小女子 2012/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