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軟件下載

2007/01/15 16:16:43 網誌分類: 生活
15 Jan

  很多時,網友遇到一個問題,就是更改圖片的呎吋很麻煩。現在介紹一個軟件,無論是數碼相機還是手機拍攝的圖片,更改圖片非常簡單。

  網址是:http://www.irfanview.com/

  先按Download,再選擇由哪個網站下載。

回應 (11)
我要發表
mattwong
mattwong 2007/02/05 13:55:59 回覆

 

    我已經 download 了 軟件 及 改了 相 的size 及 上 blog 了 thanks

    不用 用 paintshop 改 相了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7/01/18 21:22:21 回覆
可否一次過刪除大量圖片呢? 圖片庫的圖片之患, 令我頭痛不已~
2007/01/18 12:34:40 回覆

回覆Penny,

刪除「圖片管理」欄內之圖片不會影響曾使用該圖片之文章,網友依然可以看見文章內之圖片,而「圖片管理」欄內則看不見被刪除之圖片.

頭條網

2007/01/17 11:42:06 回覆

Another good software for manage your photo:

picaso.google.com

Picaso is under google.

A nice photo software.

2007/01/16 22:03:34 回覆
我有一個疑問,就是在我們的圖片管理欄度,要儲存一些圖片, 當文章上雖要圖片時,便從此地方揀選,但當儲存一段時間後,圖片會增多, 之前的舊有圖片可否移走呢? 如果移走了, 之前文章上的圖片, 會否即時消失呢? 或可否請頭條網負責人解答呢?
2007/01/16 21:58:29 回覆
candy, 你只係呼籲blog友去你個blog拯救海洋生態, 我怕唔夠數喎
你應該用email/msn/icq forward比其他朋友, 叫朋友forward比其他朋友, 咁先可以引起更多人關注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7/01/16 21:46:31 回覆
請大家來我個blog,拯救海洋生態吧!
2007/01/15 20:20:14 回覆
嘩!飄搖兄你好勁!
2007/01/15 20:17:03 回覆
 a lot .
2007/01/15 18:23:29 回覆

這個軟件我用了很多年了, 他是由一個波斯尼亞的青年人編寫的, 免費給大部份人用, 最初時是 POSTCARD WARE, 即是, 你要用, 完全免費, 只要寄他一張 POSTCARD 留念好了, 可是後來收到太多 POSTCARD, 道謝的信和電郵, 於是又改成完全無條件免費了. 當然, 只限非商業用途啦!

2007/01/15 16:52:37 回覆
我也是用這軟件,好用又簡單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