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篇故事: 殺影重重 序章

2008/08/14 17:48:57 網誌分類: 寫作
14 Aug

月色皎潔,萬里無雲,正當人們熟睡時,正是殺戮的好時機!

深宵時份,公園內只有兩個人.男的高大俊朗,女的嬌媚不已,他們互相依偎著. 過了良久,彼此都滿足了.他們抱著站起來.男方又甜言蜜語,女方紅著臉心也醉了.他們手拖著手,準備離開公園.

無言的街燈映照下,他們的影子拖得長長的.就像要佔據整個公園.不過他們不知道的,是那裡還有一個人,和一柄冷森森的利刀!

“若露,小心!”刀鋒掠過, 男的異常機警.可是說時遲那時快.那個被喚作若露的女人已經被砍中頸了.她理應呼叫一聲,只是,她的喉嚨被割破了.她來不及叫出來已經倒地了,奄奄一息.

男的慌忙逃跑.可是兇手比他還要快一截,追了大約十米他背部已經中了一刀. 他立即轉身舉起雙手作格鬥狀.可是就在他面對著兇手的同時,他未看清楚對方的面貌,身上已經又中了刀.他按著胸口倒了在地上.

“我叫剛其,你有沒有認錯了人?”那個剛其作垂死的掙扎.

兇手沒有打話,卻殺氣森然站在剛其的身旁.

“你是誰?認識的嗎?為何要殺我?”兇手冷冷地看著他.他的手慢慢地揚起刀.剛其哭了出來.

“難道, 難道你就是那"割頸狂魔"?我不想死呀,怎樣才放過我?我家境算好的,我給你錢吧.”剛其從褲袋中取出了錢包.他的手在戰抖著.錢包和一張張的金黃色的銀紙跌了下來.

那個兇手終於開腔了,只是,那已經是剛其最後聽到的說話.

“活口,留不得.”兇手聲調冷冰冰的.他揚起了刀,一砍,剛其的頸頓時出現一道血痕.他也死去了.

兇手慢慢地拭乾了刀上的血.然後望望四周,確定沒有人.施施然地離去了.

公園的一角,還有一個影子在草叢裡看著.他目擊了整個兇案過程.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08/08/15 00:57:51 回覆

布甸比較喜歡happy ending唷

晚安~奕風

2008/08/14 22:49:39 回覆
俊男美女咁快就要死~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