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女陳幸妤崩潰咆哮︰他們想逼死我們全家!!(組圖) 中評社

2008/08/18 16:42:56 網誌分類: 政治
18 Aug

  中評社快訊/陳水扁洗錢案,讓扁女陳幸妤崩潰,她今日在路邊接受媒體訪問時狂奔,差點跌倒,待她站定後受訪時卻大聲咆哮︰有人拿走錢,我爸叫我不要講。 

  她說,我死也要講出來,民進黨人都有拿錢,哪個人選舉,沒拿我爸的錢?為什麼他們都不說?他們都有據實申報嗎?

  她大聲質問︰謝長廷沒拿錢嗎?甦貞昌沒拿錢嗎?陳菊沒拿錢嗎?辦高雄愛河游行沒拿錢嗎? 

  她又說,如果我有錢,在家里躺著好了,哪用出來上班,又說自己說這些話,是為了證明家人的清白。

  被問到為何錢會存到自已海外帳戶,陳幸妤說,自己不知道這件事。她又怒批媒體報道的都不是事實。

  據悉,這已是陳幸妤兩年來第三次在街邊咆哮了,一次是怒罵公公趙玉柱,一次是罵媒體害她沖紅燈,這次是因為扁家涉洗錢,而怒批媒體,痛斥民進黨人拿錢,為自己的父親辯解。

  罵完民進黨人,陳幸妤轉批國民黨,說國民黨要逼死他們全家。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