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能否發生?

2008/08/18 21:02:30 網誌分類: 生活
18 Aug

對人好, 幫人的活動在繼續, 而奇蹟, 竟然一步一步的發生!!

其實, 在這四個月, 我在大廈內不斷地做好事. 而那些好事, 其實相當簡單.

例如, 我每次在樓下大門出入時, 都會按著門, 讓所有人都出入了, 我才關大門. 起初, 甚少人說"唔該". 他們只是照出照入. 但是, 持久地做這按門讓人出入的事, 愈來愈多人向我說"唔該", 他們有部份還面帶笑容, 感激的樣子. 這算不算一個奇蹟? 不過真正的奇蹟還在後頭, 我最近有幾次出入大門, 前面的人全都按著大門讓我及其他人入去才關大門. 他們還面帶笑容呢.

另一方面, 我也不斷在大廈內做一些小事幫助, 關心人. 奇蹟再次出現, 昨日我在大廈入口處遇到很少很少的痳煩, 突然, 有個20來歲的男孩微笑走過來向我說, "需要幫助嗎?" 我那一刻, 你們知不知我有多感動?!

我在大廈內愈來愈多好朋友. 而我和他們, 是互相關心, 善意的.

其實, 我還在大廈內做了很多好事, 也認識了很多有心人. 他們也對我很友善.

唔...在下的理想不是如此簡單...

如果...香港人是比較羊群效應...風氣是以人傳人...那麼, 我希望那個奇蹟...能夠在大世界...發生...奇蹟...能夠發生嗎?

我的理想...能夠達成嗎?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08/08/18 21:56:01 回覆
一人立起,要持之有恆,要很有恆心才可做到,真的佩服你。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