癦痣在下停(二)

2008/08/19 07:04:49 網誌分類: 生活
19 Aug
        嘴唇內有癦,是真正的食癦,有食神,但要注意容易犯水險(女性下唇內有痣者,主尅夫),唇邊有癦有痣,主腸有事,容易有瘜肉、腸瘤、腸癌,要勤加檢查,及早治理。而在唇下承漿位(下唇對下位置)有癦有痣,主容易食物中毒,腹痛肚瀉,一生中腸胃病、腸胃炎難免,又若然梨渦位置有癦有痣,主64、65歲之年難免因被騙而失財,故有破財之說。而在地閣位(下唇左邊位置)有癦,主晚年作事仍要親力親為,難得下屬之力;沒有下屬的助力,並非用人不淑,而是有別的因由,可能自己要找寄託,又或自己主力投資,不想他人知,亦不借人手,其意非指身邊沒有賢士,只是喜自我決定,自我執行。

        面上的紋侵痣破會對一生構成影響,而構成的短期性影響,則下期再續。

        楊柳岸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