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選誰?

2008/08/20 10:18:00 網誌分類: 政治
20 Aug

  連續看了幾天立法會選舉的辯論,當與這班所謂的政治精英面對面的時候,你會發現你手中的一票怎麼投得下去?

  主持人問多數人同一個問題,你做了這麼多年議員都干過甚麼?大部分人答不上來,或是之乎則也,搪塞話題。怎麼也想不到,最有政治頭腦,最有政治感染力的是長毛。當年長毛當選的時候,很多人都說香港甚麼事都可能發生,說這是偶然的。其實不同,長毛當選是必然的,長毛的成功不是他有多優秀,而是他的對手有多差。若論今次論壇中表現最優秀的參選人,長毛是當仁不讓。

  再看看同一陣營的黃毓民,不失爛仔本色--邊個夠我薑?我最薑?嘩!怎麼看也不像參選立法會,像是「社團」選座館。可能黃毓民是針對師奶選民,他是葱、你是蒜、我是薑,請你投票給我黃毓民,因為我夠薑!參選議員都是葱薑蒜!無知到極!

  劉慧卿也是一樣,講極都係三幅屁,反對中共;反對中央;反對中共與中央。干了幾屆議員,怎麼也沒學會點新東西?

  田北俊還是典型的公子少爺,問他最難忘的一個基礎經歷是甚麼?他說曾經在社區遇一個婦人,她很慘!但是,搞極都幫唔到佢,最後叫助手給了三千蚊佢!看見了嗎?他幫市民幫不了甚麼事,當幫助不了市民的時候,便拿出大爺俾錢你啦!這就是田北俊最難忘的基層經歷。上一屆他參選的時候,長毛遞了一條香蕉給他,問他:知道多錢一斤嗎?他當然不知道。

  若論政治智慧,李柱明最聰明,明知今屆會輸,所以,走為上策。

  還有一位叫何秀蘭,她干過甚麼呢?前天跟著民主黨,昨天拉著公民黨,今天自己來了,糾究干過甚麼實事呢?恕不奉告!

  這就是香港的參選人,你說,我的一票怎麼投。不是不珍惜民主的一票,係啃唔落。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