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ff強
cliff強
cliff強

2008/08/23 08:48:17 網誌分類: 親情
23 Aug

    好嗎!今天已償了您的願,代您造訪您的兄弟,完成了您的願。但是從談話中得悉的點滴有點兒不對勁,不是味兒;對您來說是不能對質的談話。原本很想問他一些貼身問題,奈何考慮到他的年紀,也不想他無言以對。最重要是考慮到您的感受,這也是您不欲看到的局面,是嗎?!您祇希望我代您來看看他,問候他,是吧?!再回來給您匯報,那在此向您報告,他的步履輕盈,健康還可以的,祇是說話內容不時透露著懷念已離世的另一半罷了。但是,老實說在他說及一些您的點滴,就有點兒使我替您受的感覺,很想向他提問題,回想到您的感受,您一定不贊成,因為您是一個有情有義的老實人,是嗎?好了,在此擱筆,有空給我一個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三少奶
三少奶 2012/07/06

可憐天下父母心!

cliff強
cliff強 2012/05/13

給驚青君一個Thx.和由衷心接納建議,再次Thx!

驚青
驚青 2012/05/11

人生歷程能避免多少遺憾事 ?但願在事前曾作出適切的關懷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