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戶玩挟淡,再殺好友。

2008/08/26 01:57:33 網誌分類: 未分類
26 Aug

大戶今天大龍鳯,將恒指挾上七百多點,通常買期貨,若恒指升跌二三百點.經紀必叫補倉,若波幅超過五百點,若客戶來不及補倉,經紀即時斬倉,因此今天恒指升七百多點,殺死淡友無數,亊情尚未完成,大戶的手法有蹟可尋,跟七月初相似,到周二又掉轉搶頭直指好友,好友今天又有難了,熊三的特徵就是將散戶玩殘,玩到散戶對股市全無興趣,談股色變,退避三舍,此時大市才見底,熊巿才結束0

劉兆祥: 恐踏入9月國指隨時急挫創新低
2008年8月25日   06:05:21 p.m.

 
信誠證券投資部經理劉兆祥表示,今天港股急升,可惜成交未能配合,但期指成交大幅增加至超過10萬張,究竟反映甚麼呢?在期指轉倉活動影響,大戶在較穩定的環境下轉倉,因此指數窄幅橫行,引致現貨成交減少,過去都是如此,但今次期指成交量如此龐大,便有些不尋常,但又難以解釋,回顧過去期指在結算前的兩天,成交量才會大增至超過10萬限,但今次在結算前的三天出現這麼大的成交,便與過去不同,但9月期指的成交只有不足3萬張,難以解釋與轉倉有關,是否大戶單邊挾淡倉,還是其他,便要留意明天的情況。

但今次大幅急升時,成交量未能配合升市,而恆指剛好升至10天線(在21119點),究竟是一次反彈後回落,還是向上回升的開始,暫時仍難以肯定。分析中資H股時,便覺得國企指數是跌穿重要支持線的後抽,估計在11350點至11500點之間完成後抽,如果真是這樣,擔心隨後的回落既快且急,恐怕在本周期指結算前仍可在萬一之上徘徊,但踏入9月份隨時急挫而創出今年新低,因此大家炒賣中資股前要小心。

回應 (1)
我要發表
k98
k98 2008/08/28 00:06:38 回覆

panda :晚安,這次大戶的淡倉已在上週二次急跌已食了胡了,到九月,大市可能彈一彈,看在二萬二千點如何發展,到時才告訴你。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