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政論事圈子

2008/08/27 10:39:40 網誌分類: 未分類
27 Aug

  Blog City的博客圈新增設了一個議政論事圈子,歡迎各位申請加入。

  此圈子有自己的獨立主頁,裡面的內容都是圈子成員的政治及時事文章,有興趣的博友們可以到議政論事圈的主頁,按  申請加入網圈,然後等待我們的確認便可。

  議政論事圈主頁:
  http://www.hkheadline.com/blog/blog_politics_list.asp

  立法局選舉在即,歡迎大家湧躍參與討論,發表你的獨到見解;亦歡迎各位針對各項政策與時事發表意見。

回應 (4)
我要發表
 KFC
KFC 2008/08/29 12:00:04 回覆

BlogCity打雜大哥

問題是否已解決?今日到目前為止都算比較正常(只斷過一兩次),無論如何,多謝你的迅速回應與幫忙,謝謝。

2008/08/29 04:42:28 回覆

打雜哥哥 :

想唔想做大富翁?想, 就來睇吓!

http://www.hkheadline.com/blog/reply_blog.asp?f=SCJYHEB5PV54662&id=132308

2008/08/28 12:27:23 回覆

KFC:

謝謝你報料, 我還以為問題已解決了呢, 現在看來還沒有, 我會通知同事加緊檢查, 看看是什麼問題。

再次感謝你報料。

 KFC
KFC 2008/08/28 11:40:30 回覆

BlogCity打雜大哥

最近上網,頻頻斷線,需要回到上一頁才能繼續,有時還有以下error message:

Microsoft OLE DB Provider for ODBC Drivers 錯誤 '80040e31'
[Microsoft][ODBC SQL Server Driver]逾時終止
/blog/reply.asp, 列104

不知是我的電腦有問題,還是有其他問題?

P.S. 原來陸sir Blog那邊很多網友都有同樣問題!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