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這樣之五--最後一樣

2008/08/27 21:15:25 網誌分類: 又是這樣
27 Aug

這天,終於來到了。

一個中年男仕,手推着一部輪椅,座上相信是他的妻子。

氣氛沉悶,眾皆不語。

 

「珍,不用怕!」男仕終於開口:「沒有人會、也沒有人敢欺侮我這一家,他們以前都受過我的恩惠。」

 

「你收聲!」妻子終於忍不住口:「都是你的錯,人做阿頭你都阿頭,做到俾人抄家,還要個跛嘅同你頂。記住,我入咗去之後,你同我向班老鼠收番舊債,一個崩都不能少。」

 

「一定、一定」唯唯諾諾的是那位男仕:「我會、我會,妳放心入去吧!」

 

「中」珍向兒子說道:「乖仔,你和靚妻,唔理你用什麼法子、什麼代價,我入去之後,快快跑到美國,改過個名..................就叫致美吧................陳致美,蠻好。

 

「幸」珍接着向女兒吩咐道:「妳做得好,咪理妳老豆,總之,邊隻老鼠反骨唔還錢,妳就爆邊個,愈臭愈好,記住。」

 

「水佬,你好自為之。」珍怒向老公:「咪扮扁咀棘,咁多年,唔知你攏野咩。推我上車。」

 

「係!係!係!」

 

一家人隨之把輪椅及婦人推上囚車,車絕塵而去。只見各人突然變得輕崧,尤其是那位男仕,咀角不扁,咧嘴而笑。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08/09/12 23:16:17 回覆

{#20080912205827271.JPG}

Penny 祝老水鵝中秋節快樂~ {#icon65}

2008/08/28 03:45:13 回覆

{#20080828034136672.GIF} {#2008082803415051.GIF} {#20080828034211376.GIF}

還俾你,呵呵...休想啊........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