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改變現在的自己......

2008/08/29 10:21:57 網誌分類: 生活
29 Aug

早上還沒醒來,就被外面吵得不起來不行了。
一起來開E-mail,發現有一封信啊?
我立即打開來看,但是,驚人地發現裡面是一段不轉寄就咒人死的信。

我就是不相信這樣的事,死就死吧。
我一手刪除了信。
其實死並不一定是一種不幸的。半死不活才是不幸吧。
或者要說不幸,沒有目標而活著,那些人可能覺得,自己死了是不是更節省柴米油鹽呢?
我正是這種人,我開始覺得,如果在不久前已經不存在於這個世界,那麼現在的我就不用存在於這裡。
最近開始覺得自己一事無成。我什麼都不懂,什麼都不會,也沒有比別人特別強的事。
開始覺得自己害怕黑暗,每次晚上的時候,關了燈,就是睡不著覺。黑暗給我的感覺,我總是認為在看不見的地方有一些東西存在著,他們看得見我,但是我看不見他們。腦袋總是覺得忘記了什麼事,究竟是什麼事呢?每天晚上就是一直在想,想得完全睡不著覺。而且很多時候都覺得腦袋突然變得一片空白,根本不知道自己那個時候想怎麼樣。
腦袋的確是有事情覺得忘記了,可是怎麼想就是不知道自己忘記了什麼?每個晚上睡前總是一直想,不想自己忘記,老是很想記起來。
並不是腦袋出現毛病吧,只不過是自己沒有集中精神。
或者每個晚上想睡著覺,在睡前卻在想東西。是個人自然地不想明天到來嗎?不想明天到來,但是卻很想睡著。自己也知道睡著了明天就會很快到來。
前一個晚上,我卻是在跟自己的腦袋鬥氣,罵自己的腦袋,當然是在心裡罵。什麼事情總是不讓我想起來,在夢裡告訴我吧!完全放棄狀態。

有時候,心裡很想說一些話,但是自己的身體卻是無法解釋心裡的那些話,有時候想到的話,更是跟自己心裡的不一樣,因此就將那些話吞掉。直接不說出來,不讓別人知道。
這樣的自己習慣了,卻突然覺得自己非常少話。跟朋友的距離愈來愈遠,自知這個情況發生,腦袋卻在這個時候機能停止,回到一片空白的時候,什麼也想不到,完全不知道該說什麼。
有從別人的文章中看過,可以為一個人而改變自己,有這樣的目標是好的,但是,我又能向著誰定立目標?我並不認識這樣的一個人。

好討厭這樣的自己,好想一死了知。

究竟如何才能改變自己?我已經不知道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