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觀微
馬觀微
馬觀微

精明的愛爾蘭馬販

2008/09/01 15:23:36 網誌分類: 賽馬
01 Sep

有一馬主朋友中了籤,準備購入一匹愛爾蘭自購馬,因為愛爾蘭在香港有過非常輝煌的歷史,像「及時而出」、「生圖」、「告魯夫」及「真威」等等,都給他這位愛馬之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他經熟人介紹,認識了一位愛爾蘭的著名馬販,心生十分興奮,深信不日將有很大的機會購入一匹佳良駒。

 

那位馬販問他的第一個問題是:「你願意買進昔日交予前冠軍練馬師衞爾德訓練的馬嗎?」朋友不知如何回答,就有問於我。

 

我教他這樣回答:「衞爾德訓練的馬會否榨得太盡?」

 

朋友如實地回了話之後,那馬販又問道:「你喜歡現的愛爾蘭冠軍練馬師岳伯恩訓練的馬嗎?」

 

對這問題,提供給朋友的參考答案是:「岳伯恩捨得賣的馬,很少會成材,這個練馬師,是否眼光太獨到了?」

 

愛爾蘭馬販一向精明,他們當然會試探買方的虛實。若買方甚麼都願意,那就很快可以完成交易,收取佣金。而至於那匹馬的前程,當然會和「及時而出」、「生圖」等相差甚遠。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KING
KING 2020/10/18

KING賽馬扶乩網誌已遷至: https://king-racing.blogspot.com/

謝謝頭條網六年以來的支持,雖然本人稍有不滿,但公司決定及手法,本人無權過問,還望各位繼續支持頭條網。

Hugo
Hugo 2017/03/23

你好,如何補購

2016/04/06

這真的太好了....謝謝你

2015/11/16

觀微兄,借用你的地方轉達一些意見,見諒! 星島日報刋登觀微兄的筆記速度,是極度緩慢,慢得過份。非常非常非常失望!而且新的網誌,至今還沒有留言功能。用心做功課的馬迷,需要看賽後報告,多會選擇上官網,有必要刋登官網已有的賽後報告而不刋登觀微兄的筆記嗎?懇請有關方面正視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