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pheus Chu
Morpheus Chu
Morpheus Chu

京奧

2008/09/01 17:33:23 網誌分類: 未分類
01 Sep

馬季尚有半個月少開鑼,仍然不想提馬事,連往年有研究的「銀行馬」都不想去分析。不是因為上季所選的「銀行馬」成績一般,事實上成績是不俗的,不想研究就是不想,自己也想不出理由,作罷!

京澳雖然結束,但很多精彩賽事或鏡頭仍印象深刻。

首先我喜愛的籃球,美國夢幻隊實力超班,所向披靡,由奧運前的幾場熱身賽至決賽,我都捧場。球星如雲,目標一致,內外線俱備,相信對手都輸得口服心服。

菲比斯奪八金,破七項世界和一項奧運記錄,名留歷史。不論是輕鬆帶離對手奪金,或是100米以百分之一秒險勝對手,都令人讚嘆不已!不過創造歷史離不開團隊精神,賽後不忘多謝接力隊友的菲比斯更令人欣賞。

劉翔與京奧擦身而過,令到110米跨欄失色不少。世界記錄保持者羅拔斯在缺少主要對手下情況下輕鬆奪金,但卻不能打破奧運記錄,正正是沒有競爭就沒有進步。

美國射擊選手繼上屇奧運射錯靶,到今屇最尾一擊只能打出4.4環,兩次把金牌拱手相讓,的確令人同情萬分。難得是家人的支持,希望他倫敦奧運可以再次參賽,奪得金牌。

牙買加飛人保特輕鬆打破100米、200米和4x100米世界記錄,鏡頭前表情多多,招牌射箭動作,跳舞,令人印象深刻!

當然中國運動員仍然是中國人的焦點,51枚金牌和100杖獎牌,成功登上金牌榜首位,可喜可賀!跳水、體操、乒乓球、舉重和羽毛球仍然是中國的天下。不期望2012年中國運動員們再創高鋒,只期望他們個個都發揮出本身水平!

告別北京奧運,期待倫敦奧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