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編劇班同學阿康

2008/09/03 22:18:16 網誌分類: 教育
03 Sep

在下曾經認識一個編劇班同學, 他叫阿康.

還記得當年, 我, 康哥, 浩林大哥, 阿豪是很要好的朋友. 當年阿康和阿豪分別參加短片比賽, 我們們都一起參與.

畢業後, 阿康和阿豪入讀了ive電影系. 我則經常寫劇本給當年的恩師胡軾先生看. 浩林大哥則繼續他的學業. 我答允了浩林大哥, 我會等他畢業後一起進軍創作界. 希望浩林大哥會是我畢生拍檔與摰友.

後來, 胡軾先生覺得我勤力寫作, 提攜了我.

阿康和阿豪在ive電影系畢業後, 各有前程. 阿豪做了傳銷, 後來終於獲得提攜, 在"無線"做副導演. 甚至曾經在導演缺席期間, 他做過導演. 他告訴我, 他想做"
"家好月圓"的副導演, 甚至導演. 不知後來他有沒有成功呢? 最近打電話給他, 他都沒有接聽, 希望是因為太忙沒有聽的關係.

阿康的經歷更是戲劇化. 他畢業後, 做了廣告攝影師. 今年九月, 他告訴我有新工作. 你們猜想是什麼? 相當難估的.

他在--"香港大學"做教師. 他教攝影! 我聽後, 實在相當驚訝!

阿康一直是我的偶像, 他樂觀, 積極, 勤力, 謙虛, 聰明. 胡軾先生還叫我學阿康, 要做到舉一反三. 從此可知他是如何地聰明. 

他做了攝影教師, 必定能夠做福人群. 因為他有實力又風趣. 又肯指導別人. 

他還是個環保份子呢!

今個月我會和他出來吃飯聚舊. 大家努力呀!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08/09/03 23:33:12 回覆

{#20080903233211442.GIF}

奕風, Have a nice dream!

user